close
唉唉,這是什麼緣故呢....
讓我越來越晚睡=  =
話說,我真的是"越夜越熱血"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亢奮XD
但是,這也讓我在小即都遇不到大家=  =

剛剛還有人問我,你是不是很少上限...
其實我一直都在
一起一直在你身邊....=  =
其實,這是驚悚劇XD

啊~~~~~~~~~~~~~~~~~~~~~~~~
最近精神越來越不好
該不會...............................................是老了吧!?
(這..........太驚悚了!!!!)XD

嗯,其實,我體力過人,我不虛,只是不喜歡早睡,但是又愛睡覺
挖哈哈哈哈哈,什麼東西啦!?






(喇賽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