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覺得我錯過好多好多
我以為我都參與,發現,
我一直miss(什麼時候才可以"perfect"呢?XD)

我以為你對我至少還有一些話可以說
沒想到,不在你的名單內

我以為,默默的,還是會看的到
原來我錯了,不是每個人都會像他一樣看的如此仔細

我的人生好奇妙
越來越大,才發現,我要學習的總跟別人不同

我的價值觀,卻是以前的比較成熟?
對不起,我太幼稚。

好希望,可以重來...
我不想浪費,因為錯過了,才懂得要珍惜吧!

我知道,下次要好好過,我會累的值得,請期待。XD



看了別人的網誌,一點都不感人的文字,我還是哭了!
好多畫面,好多感傷,好多好多我不知道的......





原來,我跟你們一點也不接近,還是有段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