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薪傳耶!雖然大家都覺得沒有把這個活動辦好
但是,各個活動真的都還不錯呀!!!
嗯,總歸一句是    [態度is Important!]喔ya~

活動終於吃到中餐了!但是那家餐廳好心機
飲料有氣填我們巴豆,送來主菜很大份,沒吃完要加$100
還沒有廁所.....................囧
但是我還是吃太飽,害我覺得唱跳會有不舒服的畫面出現= =

節目很短、很緊湊,但還是有空場= =
拉幕的大家一直偷看,感覺很變態XD
[唱跳],都是兩拍動作,跳完一次就滿身大汗,
內八動作困擾我頗久,一直起立蹲下,其實今天就已經鐵腿=  =
[六零],我真的覺得很酷,整個就是讚啊!!!!!!!
[鬼爆],結尾令人不解= =
[大地],一開始很嗨,一直黑白猜,我聲音都快啞了!
然後發現,我還蠻厲害的XDDD(在小站身上尋找成就感XD)
去第二關劭芳、火煤那唱歌、刁字XD就後來有降子閒= =
不過最後大家都累了... ...就也太明顯XD
[懸手],終於看到一個串場,摳鼻獎也太好笑,
霹靂出來也沒挖,怎麼入圍的XD
其實,我覺得蠻好的,有fu有fu~~~歌也很好聽:)
[手愛],拉幕有點累,其實劇情不錯,男女主角很妙XD
其實我覺得手語不一定每首歌都要打完,有點拖= =
但是,真的還蠻厲害的,要記這麼多首....Orz
[感手],根本就狂打錯字XD
最後送禮+感性[!?]...大家都很含蓄....
我還是只有講一點點...腦袋真的也頗空的= =
還有13屆的感性,擺了蠟燭,講講話...

然後14檢討會跑到了老麥,有點火藥味,不舒服的氣氛=  =+
就有時候,大家的口氣可以不要加上太多自己當時的情緒嗎?(好長的一句話= =)

後來搭捷運,昆陽的有點誇張XD
limi看到許仁杰、蔡宗穎[?],還下車等下一班= =
結果還是沒遇上,還去吃了鮮竽仙,就一次蓋5個好強[!?]



招牌真的很好吃XD

(什麼爛結尾XD因為一直被我姊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