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不知道從何說起

剛進入康輔的時候,其實,充滿了期待、熱血
而且迎新很好玩、動態展雖然老梗,但還不錯看
雖然我們班很少康輔,而且都在喇賽,所以剩我而已
整個lonely~~~~~~

迎藍1   with成康 ,因為補習沒去一、二籌,
殺角都沒標到,然後又在北車練活,跟往昆陽的我反方向
去了也不知道幹嘛,沒活可練,還要浪費來回車錢
當時,我是這麼想的,而且活動地點還拉到了很遙遠的地方
但是,我還是去了大排、活動日
當時,
我只知道美宣長小香、教我土風的屁屁、
叫我陪他買早餐的紅茶、集合點名的小婕、
想比手畫腳的魚肝油、頭髮很爆的limi... ...等等
當時,全部都不在狀況內,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感性大家哭的亂七八糟,我卻沒有感覺(理所當然)


迎藍二 with建慈,因為其他營隊還是錯過了一籌,
然而沒什麼要練的活,到了快要活動日的一星期才去練
其實,還是沒什麼事可做=  =
然後,怡靜(音愛負責人)就問我要不要演醫生
我想說,別人都這麼多活了!就幫忙一下吧!
雖然台詞很少,但是還是很緊張XD
到了活動日,還第一次翻牆,還是建中的,聽起來真詭異
場地是建中的活動中心,覺得也太高級的一點
發現還缺少椅子、桌子,結果竟然跑去別人教室搬!?
沒有診斷書的醫生好囧
話說,我們學員真的是少的可憐,還有親友團XD
土風跳的很歡樂

感性有點半炸,但是很歡樂,即使還有很多我都不認識

迎藍三 with楓情,又因為家裡有事錯過了一籌、標角
但是,這次,活美、拉廣、拉學員我都沒缺席
本來是爆愛,結果因為太多爆而變音,
然後又很巧的又演醫生(更囧)
這次是女主角耶,真的還蠻大的挑戰=  =
話說,我對音愛咖沒有太大的興趣XD
唱跳很好笑、土風有點難度
一個人守營本有點lonely~~~XD
下次,記得留下手機!!(玩遊戲XD)

感性,前奏也太長(走很遠XD)...
嗯,反正我講了一點點= =,講太多會回不了家 囧
然後,還炸了楓情的感性XDDDDDDDDDD

... ...(恕略)←也太懶= =


接幹了!(一鞠躬)
其實有點後悔沒去考幹(因為那時沒有fu要升團= " =)
是因為後來一連串的社課、社遊... ...挖哩勒
整個很容易被影響Orz


挖嗚~開社務的感覺好像長大了!(雖然沒效率XD)
接下來有好多好多活動...好多好多要一起去闖

雖然,我以後還是會有很多時間不能配合(ex:家庭、童軍、其他活動...等)
但是,我會努力搭!!!哈哈哈哈哈哈



(分天打...整個有虎頭蛇尾的感覺XDDDD)


                     【松霖14,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