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把題目抄下來)

哇哩咧!面臨高二最後一次段考...

 

我還是一樣在打混阿~~~~~~~

昨天晚上的痞子英雄好看到炸掉阿!!!!

而且有一幕,仔仔超像李敏鎬的xDDDDDD真是個大發現阿XD

 

然後,用了電腦就不知道離開,    他牢牢抓緊我~XD

然後,康熙來了還是很好笑=  =

陳漢點都是爛梗,但還是有笑點真是莫名其妙阿XD

 

噢對!其實打這篇之前

我是想打感性的話耶....

 

而且還有那麼一點感傷...可是現在完全沒有感覺阿阿阿阿阿!

 

迪士尼特賣會阿!!超想買的~開到現在每天都去光顧,卻沒有摳摳...

 

希望我們家可以開冷氣...

熱翻了嘛!這樣怎麼念書你說是不是(根本也沒在念)

 

但是我還是不想被當

怎麼辦呢?       英文範圍會不會太廣

老師會不會太有把握

而且這次英文單字還這麼難

 

最後,我要說戴佩妮好正好棒

阿密特新歌好好聽,先愛上第一波主打,在愛上第二波....

 

還有,補充一點,他們都是短髮呀!!!呀呀呀呀呀呀!!!!

我也是XD     (什麼奇怪的共通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