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真的是相處久了吧!

越來越懂大家的本性...也許還沒全部看出來

 

也差不多了...不過還是不能肯定,因為我並不是我想像中的了解他們

最近講話都會持保留態度

我只是覺得,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我不知道耶!我是不是活的太表面了!?

所以大家也都跟我表面

會不會是我不敢接觸大家內心深處XDDDD

(欸!我骨子裡是很善良的!快touch我XDD)

 

我只是希望....大家可不可以公正一點!?

為什麼不敢表達自己真正的想法..?

然而,一個很簡單到不行的問題,

為什麼可以想這麼多?  (就像兩岸問題一樣敏感)

 

好吧!都是我自己覺得...一定沒有這麼容易

 

 

好吧!來個精神喊話

 

 

 

 

 

 

 

阿密特!!!加油~~~~~~~

新歌超好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