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一開始挺有氣氛的



但是 後來。。。



好快!!!!



如果是我。。。。



可能會覺得很爛吧



我倒是覺得小失敗><



而且 沒有充分的準備好



昨天 補習完10點多了



衝去諾 沒有我要的 也太少了 不好看



再去金 已經關門了=   =



結果一路衝到河城 終於有了



雖然不是挺滿意 但是也沒辦法了



然後繼續背著重重的書包 手拿著大卡片



再去到石家割包買飲料 我答應家人的



然後在回家[我家在河。石中間=  =]



我已經在最短的時間準備了



我跟小朱根本沒有討論多少次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但是 還是缺少了什麼



"對不起!!真的!我應該想多一點的"



不過 很感謝每一個人 都還算蠻配合的!!


也很謝謝"琳" 也是補習 卻還是跑去新學友買禮物>0<


<<<<<< 意 外 想 法 >>>>>>



我竟然那時有點討厭他



天啊~~我可是一點都不想



畢竟 最近 我是最信任他的



但是 開始有了反感



真的 後來我就真的很不爽



但是 也不回家



所以 不想說話



反正 沒什麼好談的啦



最近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