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感覺好多事情喔

而且,感覺有很好玩的東西...

 

可是為什麼是集中在這個暑假啦!

好像應該要念書了...可是完全沒有想要的意思=  =

 

然後好多專輯想買啦!可是我好窮...

 

順手給摳摳,救救老殘窮XD...

 

最近很多事情變得好奇怪

我感到不舒服的氛圍,很奇妙

 

哈哈,最近又變得愛睡覺了...而且是很難醒的那種=  =

 

體育課依舊好好玩...

但是我的游泳還沒考也太奇怪,明明就會游,到時候還被當豈不是很蠢=  =

 

最近晚自習常去小鳳軒...我覺得自助餐的可怕地方就是不知道自己拿了多少錢

害我一直超出預算,但是吃的很爽倒是真的XDDD

 

噢對,換了新位置了耶

附近好像大部分都可以聊天...每次要段考都換這種位置Orz

 

 

 

 

 

 

 

 

奇怪奇怪,今天怎麼一點新增文的fu都沒有

只有流水帳!嘔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