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沒有想的如此複雜

根本是太多的情緒、敏感

難怪會有這麼多誤會(攤手)XD

 

阿對了!昨天   郭采潔來松山高中耶!!!

超酷的吧~

 本人好可愛XD

哈哈,我覺得本人好可愛唷

話說,我跟洪茗鳳下去的時候,人群默默散開給我們走耶XD

所以他就在我正!!!正前方耶!超酷炫的阿

 

 

 

→→→

 

 

然後阿!最近夏天的感覺,也有煩躁的感覺...

是不是大家都脾氣有點大,語氣聽起來不是很爽啦(我自己也是XD)

 

阿阿阿阿阿

 

 

 

大家都不留言呀!可惡XD

我想跟你們對話啦XD

 

 

噢,還有,畢旅光碟趕快看一下....    沒什麼內容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