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再想



..........................................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生存在這個世界上?



樂觀一點,就是要讓我看完世界的美好



悲觀一點,就是要讓我嘗盡愛恨透滋味





有時,明明自己悲傷到不行,

隔天,還是會原諒昨晚最痛恨的人



曾以為不會相信,卻一再相信

曾以為不會哭泣,卻一再掉淚

曾以為不會大笑,卻一再感動





我是個軟心腸的人,

軟到自己的原則永遠在模糊地帶



因為我怕

我怕你用那種眼神看我

你的眼神讓我不自在,讓我不自由

因為我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