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的 難過+有點小不爽

哈哈 不過臉不笑不代表不高興嘛

我好怕明天念也來不高興了

不過今天我是真的很累

好想睡!!

而且今天的課都蠻無聊的

童軍課~~~

最優秀的第四小隊想趕快考試說

結果被第一小隊搶去 [他們好慢]

等的好辛苦說>0<



其實最讓我感動的

就是依蒨來問我

可是 我知道他也不是很高興

不快樂的人叫不快樂的人快樂

實在沒說服力=   ="



其實 我想要說個sorry啦~

畢竟 口氣沒有很好說~

而且 大部分的人都被我小嚇到吧

ㄎㄎ 耍任性

最後 要放學時 哈哈~~~~就笑出來啦!!

依蒨 我太感謝你啦!!

不過 這樣也算一種發洩呢

可是 連帶的 成績實在很糟><

我的國文啊~~~真的很討厭 連挫五提的樣子><[有點想哭狀態]



所以 我明天要復活ㄇ??

算了 隨便 叫我的肚子跟腦袋來決定吧~~

--------------------------------

有時候超隨便 有時候吹毛求疵 有時候龜毛的很 有時候更有潔癖

ㄎㄎ~~~~ 你不接受就算了 反正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