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省略 因為沒什麼好說>



我們剛好8個人沒有筆試[拉拉。雅嵐。鐵鐵學姊+琬婷學姊+小豬。金魚。呆琳。我]

一同去郊遊[要有音調唷]〈不是啦~去吃中餐啦〉

路途上 跟學姐一起走

雖然在網路上常聊 可是看到他

開始有畏懼 天哪 這有什麼好怕[誰叫他長那麼高]←哈

so~開始比無言。。。=    ="[說錯了 只有我]



---路途中省略---其實已經寫了--=   =--開始覺得我變笨了-



選了一家自助餐

比少錢!?哈~我的胃太強了 伸縮自如 ㄆㄆ[找藉口自誇]

35元打發一餐+湯~~~~[真的自己不是普通的利害耶]

〈其實 是太緊張 不感覺肚子餓=   ="〉

可是 真的蠻飽了勒~

看 對面學姊舀一大堆 

結果 吃不完[開始一堆好笑對話 哈阿哈哈〈自己笑的很爽 是怎樣〉]

哈哈哈哈~真的覺得自己很強嘛![不用一直強調啦]〈哈哈~太強了啦 受不暸〉

哈哈哈哈~今天我以經把明天的份笑完啦 哈哈 

看到明天憂鬱的我不要嚇一跳喔!

"blue monday"←所以根本沒什麼關係 亂蓋



---路途中省略---這次沒有寫---哈哈---



回到學校以後

看到念慈 挖~好可愛 不愧是啄木鳥的 好想親下去

〈回家途中不小心說出來了~哈哈哈〉

她沒有生氣我沒有幫她帶飯糰

[可惡的老se 我家念慈要吃的肉鬆飯糰竟然缺貨。。勒~]

好吧~算了~不說了~到時陷入自卑中~可能打不下去吧~[怎嚜可能ㄆㄆ]



沒想到他超快的 竟然歌唱已經考了

我就跟他去玩具製作那邊 ㄏㄚˋ~好簡單



再來~去收集~中間~幫紀錚學姊考"歌唱"←[發現她也好可愛 ㄆㄆ]

還蠻多人的~因為不是給阿酸考 大家故意耍大聲 哈哈

最後還有楊羚的笑聲 哈哈~真是爆笑



哇塞~收集怎嚜那麼多人押~

我進去也沒多久就出來了

ㄑㄩㄝ~~~~~~~~~~



本來要跟念慈去買徽章。領巾圈的>0<[可惡~沒買到]

不知道一群學姊哪時候溜走搭[我都不知道><]
再來去某某教室休息[演講也超多人的 拉拉學姊打算排最後一個~呵~又發現一個懶人了]

再來~呆琳被禁足3星期[其實算算只有一星期]

主要要處罰的 是他的心理吧~希望他不要在混了~要加油喔~

結果後來 一群人搞大圈圈[有點不太喜歡這樣 因為我不在裡面]哈

就走嚕~結果。。。。那該死的203

讓我們等了接近一小時 而且太陽又大

本來想去拍貼的[可惡的公車]

算了~反正大家都累了!!



------------------------------------

為什麼紫羽沒來呢??

他自己跟我說他會來的呀??













其實,真的有點小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