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爆累的



才剛考完



馬上接著就是露營



在露營要先集訓



不然去就完蛋



結果我們今天就一直在玩"劈柴""生火"



醬子就花掉我們一整個下午



中間我手還破皮"嚴重"



腫的很大。很誇張。很痛。不過也很好笑



現在我的手還真是傷痕累累



回家還發現 我腳也被刮到了~很大的一條



天啊。。。我怎麼會這麼不小心><



痛啊!!!!!



[自虐情形加重><]



今天真是累爆



明天也是吧



不過這樣 我才會感覺充實



沒有機會讓我亂想 也挺不錯搭



累反而是種快樂XDD



[奇怪的想法]







          加 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