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你會改...

我相信...

到頭來...

我錯了...

為什麼???

現在說的跟你之前說的不一樣

我討厭這樣的妳!!

你所跟我說的這些話

指是為了裝"清高"嗎

我真的很生氣!!

可是我又不能說什麼

也不知道要如何開口

我永遠都學不會...

你真的實在是太讓我失望了

火大!!!!!

每次說的都不一樣

我的天哪 ~ ~ ~ ~

真想把你打清醒

我終於相信別人所跟我說的那些話了

你說的話 再也讓我難以相信了

我心中所做的抉擇需要更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