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其實,自從上了國中...

就真的很忙??

恩~應該說,累!!XD

現在,童軍休團了

輕鬆?

基測來了!

說起來,也是因為這樣...才要休嘛

我會很懷念吧

畢竟,快樂的回憶好多好多!!

但是,如果我把讀書也當成樂事(好吃)←好冷XD

會不會樂在其中,甚至忘我? (好難)

有些科就算烤很爛很爛也不會討厭

我也看不出興趣在哪

但是...就是不討厭!!!

就像人吧

有些人真的是大爛人、罄竹難書...

偏偏還是有人愛的要死(爛例子)



(重點到現在還沒出來是怎樣XD)



好啦~還不想帶入重點="= XD



但是,認真的想起來

在課業上,感覺就是很混!!

自以為隨隨便便都可以很ok

ㄘㄘ,你看看你,這什麼段考成績啊

這麼爛!!!!!!!

噗噗~

玩也玩夠了

忙也忙夠了



是否... 真的該好好的認真讀書了











很想很想 但,環境因素的影響還是很大><



一點點小聲音、一些些小事情...

總讓我分心,太在意周圍了

表示...我沒心無旁鶩嘛





最近兩天,集訓!!!

專考來了~好快好快!

有時候...真的~

還蠻後悔,幹嘛要這麼辛苦?

露營都過了~幹嘛還去考 一考就是4天

時間多啊???

但是,仔細想想我的收穫

不也不少嗎?

你這一生,跟妳住在一起的那些人

還有多少次機會和他們相處、一起露營??



突然好想抓住時間,讓我擁有更久的這段時光



而且,這種露營,除了成就,還有經驗

也算是自我充實的一種方式吧



我知道讀書重要

但我也知道童軍重要



我知道朋友重要

但我也知道814重要



我知道技能重要

但我也知道精神重要 (在說下去 講不完啦XD)



重點...我會好好珍惜國中時光

因此,我也會好好的走完剩下一年

我不要讓以後的自己後悔現在的我



於是,我要認真了





其實,我很害怕...



害怕好多



我怕我考不過

我怕我完回來後趕不上大家

我怕我基測考不好...



好多啊~

每一件瑣事

卻還是能牽制住你的情緒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