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打算要在這時候把所有的事說完

我很想仔細的說

但懶。時間也不夠啦

我只說大概就好...



我。對這次去日本

和童軍們一起去

說實在的,其實有點小落差,有點小失望

和我一樣的感覺不多吧~或許只有我

但是,就是那種感覺啦!!!!!!

我很在意的,也是那種氣氛

但是~~歡樂的時間也真的很多很多^^



回來後....

馬上接著就是暑輔

好累!!!!自找的

混嘛~~



唉唉唉  

現在真的好多情緒

有種很害怕的感覺

很想哭~但於事無補

真的!!!!!!!!!!!

我的心好亂

好怕!!!!

真的是不祥的預感...

誰知道~~





















我的天啊~~~~~~~~~~~~我一點都不想搞特別

























我一點都不想搞距離























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