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在講我一直出去,現在又叫我出門!?
我真搞不懂你!他的活動,要我來去幫他解決他的爛攤子?
就是因為他們辦的爛,我才會好幾年都沒去啊(其實很多都是撞期)

玩的永遠那幾項,而且都關在同一區,請問有什麼樂趣?
好不容易有空了!可以讀書了,你又叫我出去
一直搞亂我都規劃好的計畫,至少幹嘛有藉口讓我討厭你
有點煩躁...

那幾天,雖然沒什麼事,但是有人生日啊~
我想要參與都不行,一再的錯過,我不知道是怎樣= =





我不懂你,我也不覺得是因為時間的問題
是,我不想,而,你也不想

















這就是為什麼我沒有動力去喜歡這個地方
但我知道,我還是放了很多感情進去
對於這個話題簡直過度敏感,到了國中才看清
到了高中才看破... ...


其實,你我都知道希望的是什麼樣
但是沒有人願意去突破
所以這裡才更顯的狼狽、脆弱不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