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童軍集會

每一次我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每一次我都會更認識大家

每一次我都會有不同的感動



有時候 看清楚別人的優點

也正努力學習效法中

但 有時候 卻看更清楚別人的缺失

畢竟 那是最容易看見的

不知道該不該表達出來

就算知道 也不知道如何表達

這就是我現在最需要補救的



原本五點就該集合的

結果學校的音樂會拖到

連累到我們

加上 

學姊們都沒通知好時間。地點。服裝〈好趕〉

整體上 感覺很緊湊



闖關遊戲 還ok嚕~~印象最深的還是鬼屋嚕~

其實 不恐怖 

聽到別人尖叫 就覺得很恐怖

根本是心理作用

我跟念慈進去

他從投到尾叫到尾

還突然有個聲音"學妹~尖叫也不要破音。。。"

哈哈~好笑~[結果最後~念慈的髮圈掉到裡面=   ="]

〈當時是不是該回頭撿??〉[哈哈哈哈哈哈~]



說實在的 有些有小無聊到

但是 該有氣氛的也營造出來了[鬼屋]

晚會 我到覺得有點小小失敗

遊戲 有點草草結束的感覺

跳舞 七年級男生都不配合[小冷掉]

只有 台客舞 氣氛才熱起來[正要high]

可是 馬上就要"沉澱心情"[小怪]

團長 阿酸的小小講話 我竟然差點落淚 天哪[要說我很性感唷~哈 學小豬]

不過 已經不錯啦[除了時間上 沒有拿捏好]



最後 有點小插曲

看到這樣 我也有點難過

而且 我也不希望因為如此童軍團而失去一個人才

可是 我又不會表達了[真是失敗]



平常一直在想 我真的適合童軍團嗎?

我選擇童軍團 童軍團會來選擇我嗎?

我到底在求什麼?事實上 我還沒有一個完整答案



有時候 真的蠻想退出童軍團說

有時候 真的是累了 但 別人何嘗不是



總而言之 我沒有任何勇氣 天哪~

不過 我想 七年級的童軍們比我優秀多的壓[大家都很棒!>ˇ<]

〈優秀 優秀~~~哈〉



大家都犧牲自己的家庭 但是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

甚至會有點罪惡感 或許我是在怕 怕我一不小心

出了一個批簍 就不能參加了



明明時間一樣長 我卻要比別人做更多事

[雖說"忙人的時間最多"]〈又開始矛盾了←這都快便我的缺點了〉

但是 我累了 可以暫時休息ㄇ?

但是 我又怕了 怕會跟不上 怕再也回不來

但是 我又矛盾了 因為有一句話說"休息是走更遠的路"

天啊~~~~~~~不想再想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講出來 心裡想就好

至少少點人討厭他











"不能因為一件事 而否定那整個人"←我卻時常做不到









我發現 我好像離題啦~哈!!![哪一次不是醬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