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聽很可愛的歌,心情就會變很好耶

不過,聽到自以為搞笑的歌,還是會暗ㄍ一ㄠˇ一下xD

 

最近心情超亂的啦

阿阿阿!我想到了~我上一篇忘記打水上運動會了啦

哈哈哈,204不是我在說  ...  (這樣講怪怪的xD)

是我在說啦!

真的超級超級強的啦!

 

體育項目三連霸耶!(第三名*3)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哈哈!

前一天統計,一類女生多、那個來的也多...

然後一堆正取=  =,六個耶....也太多...候補的候補也得上場

不會換氣的、那個還沒完全走的... 嗚嗚~這一切實在太感人了啦

 

我還是盡責的啦啦隊!還沒開始就先幫咱們班壯聲勢...

假裝很厲害有沒有?每個尖叫聲都超大!   最吵的就是我們班啦XD

原本打算玩票性質的,結果在雙數班中奪得第一(是領先很多的那種喔XD)

贏了後,跳起來歡呼是不是有些囂張,哈哈哈

 

男生還真是發了瘋的快阿阿阿阿阿~

乃慈會換氣了!!!!!!是腎上線素嗎?還是我的歡呼XD

色色在水裡好久找不到XD

 

最後還有史貝修一日後援會

傻傻的在游泳池門口大聲的歡呼我們班每個出來的選手

還真是嚇死他們了啦XDDDDD超爽

是不是有人超級久的啦...等的不耐煩唷XD

每個都是害羞的接受,只有珮珮說:看吧!我就說我游很快吧!

哈哈,快笑死了~

我的聲音快沒了會不會太好笑XD

 

 

-----------------------------------------------------------------------------------

畢業典禮快到了耶

好快好快啦!高中生活過的超級無敵快的呀!?

為什麼啦?我不想要高三的生活耶XD  

 

想到我的畢業影片...不知道為啥...有點兒期待XD

[再見了!合作社!]   感覺是很感人的一部片,應該會紅吧XD 我要版權

 

咦,全班都來一小段的影片啦!一定很精采,以後可以很懷念XD

[再見了!慈康界!」(我雙關、很雙關喔XD)之類的小短片

 

哈哈,現在總有很多夢想,但是以後都做不到,這就是人生吧XDDDDD

算了!現在嘴砲一下也不錯阿

 

 

 

最近身體欠安...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