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過的事情好像也過的差不多了

人好奇怪,當時覺得一定會有很多話想講的事

過了不算常也不算短的時間,好像也沒這麼深刻了!?

好吧!變回來吧(真是無聊=  =)

 

柳絮紛飛,又再度成為年度的難忘回憶之一了

說真的,還是有點忿忿不平,高一也是吧!

好希望,每一屆都可以參與到,聽說這次的畢聯會特地做的很精緻

希望還有下一屆呢!真是so sweet~

嗯,還有阿,因為柳絮變得跟304有點好,哈哈

他們有特別感謝204耶XDDDD

話說,我們也很用力的幫他們尖叫喔XDDDDDDDDD

很白痴的覺得4班大家庭,喔耶XD

總覺得,一定要一直下去才行阿...

(這句話總覺得在那兒聽過XD)

 

接下來是,因為基測考場賺到的半天

結果我那兒也沒去XDDDD

沒辦法啦...最近花太多錢啦~~~~~~~

so bad這樣,然後就這樣在家看電視玩電腦

還真是頹廢=  =

不過再度去吃好吃便宜心開的冰店,超爽的啦!

大家快點來吃啦!哈哈,煉乳不夠在幫你加耶~~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很爽的感覺,還沒試過XD

 

然後是熱舞成發

莫名的康輔是接待...竟然早上七點半就到學校那邊幫忙搬道具

真是要命阿~~~假日早起真的是虐待!

親子劇場真的很有fu呢!

我們有一絲絲念頭想要再那兒辦(雖然一下就打消念頭了)XD

崧舞的板子我寫了不少呢XD

有點酷炫,這屆雖然只有11人,但是還是很屌阿!

搞到後來公關票跟普通人沒什麼差別嘛!

看到超多人的啦!!!!!!!118聽說來了十幾個超強

西瓜那群還是很大團

第一個友屆,松霖康輔...很強囉!(只是撕了不少紙)XDDDD

鄭皓云美美之性感女神之類的話與全部被念出來了XD

 

噢對!讓我想起貼腳標的事情,分兩邊進行,我們這組根本來亂的啊

好像也沒多遠,孤餅詳愛亂貼!

斑馬線中間,還有阿姨(!?)來關心說還剩30幾秒!超好笑

工地外的警示燈...好像沒什麼人看到

囧的是, 後來有人說腳標應該是SSDC    而不是SSBC阿~~~~

天啊!哈哈,不過不太意外就是了XD  (我們的社服...Orz)

 

這天讓我賺到了...1碗豆花,真不錯!XD

 

唉唷唷~最近很閃...就是了=  =

 

然後是星期一

原本有點期待的實彈射擊

根本沒什麼嘛!倒是浪費了不少時間

為了那6發子彈(有些人只有5發的樣子)

短短的1分鐘不到吧我想

聲音有比我想像中的大!  教官帶耳塞之事也太簡略帶過

連阿兵哥都覺得我們很強XD

不合的頭盔更是多人的煩惱...=  =

我想,國家的彈藥,差不多都是被這些高中生浪費掉的吧

出來聽到很多人根本沒瞄準,只想趕快離開那裡=  =

然後,還換來班導的不爽...更導致沒有車上KTV、沒有外食、沒有自在的聊天!?

不過回程的兩津我喜歡XDDDD

 

週三的社內接幹,真是忙死了學長姊=  =

晚上的蛋糕吃到飽,又在花錢!是不是~我都無奈了我

但是還是很努力的吃回本!!!!!

大家根本就是老人樣阿!15好有活力阿XDDDD

 

接下來是四天連假...我總覺得來的好突然

沒什麼時間規劃行程=  =

尬的!還是在墮落阿

將近3星期沒碰作業了啦!糟糕...

桌上也太亂是真的,不想整理也是真的

 

昨天端午節是沒什麼感覺

早上殺到台中,就睡了快要一整天...是豬的生活嗎?

晚上唱歌...嗯,唱台語歌很爽阿!!!!!!!!!!

不過流行歌一直走音很微妙...是否太久沒唱歌?!

都快忘了怎麼唱了呢...明明很熟的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空空的阿!

最近有點開始愛上看課外書的感覺...

但是還是喜歡可以永無止盡的用電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