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我們班204有時候,真的好棒

很善解人意...

 

柳絮,是個值得我們努力的,這種感動,只有看過的人懂

一二三年級的情誼,難道不能因為這個而讓松山變得大家庭?

屬於我們的認同感、我們的松山高中?

 

對三年級不公平,憑什麼一二年級折了!到了三年級還得辛酸的自己折?

對二年級也不公平

憑什麼?

憑什麼我們看了如此精采的柳絮

而我們卻只能眼睜睜看著這傳統因為學校的省事而變成最後一屆?

 

 

哈哈,好像革命鬥士XD

欸,我們要加油!!

 

話說,204真像個小型代工廠,割割折折

好個專業分工阿XDDDD真是有效率到爆耶!一節課就出來一袋

哈哈,我們什麼時候這麼團結阿XD

話說,這是個全民運動,沒折柳絮的,都落伍了啦!!!!(都我自己在講這樣)

--------------------------------------------------------------------------------

最近中了毒,名叫  查~~理~~  的毒XD

雞雞,我今天遇到一個更誇張的人啦

他說他每天都會看一次XDDDD我們只是小case囉!

 

查~~~理~~~

-------------------------------------------------------------------------------

話說,段考完了耶!   這是雙關耶XD

好煩阿!!!社會科都來隨堂考這招阿!

地理下課前五分鐘考上課內容

 

歷史竟然也跟進,可是更賤的是,他是上課前先考

還是考還沒上的.....Orz....

目前考了兩次,星期五那天,超爛的啦!

才2.5分,更慘的是,我還算進步這樣=  =

 

嗚~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

--------------------------------------------------------------------------------

 

還是很奇怪,我以為沒事了!

可是還是很詭異啦!!!!

怎麼會這樣咧?               為什麼明明在身邊,卻不懂得珍惜

我知道我們一定不想這樣,但脫口而出的話卻一直刺傷對方?

 

---------------------------------------------------------------------------------

我的目標?好大一個問號?

有點煩躁,然而事情還這麼多!真的好多!

然後我又不想碰,又在逃避了啦!矮唷~好想要每個時間點都做自己想做的事

好想要揮霍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