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可以...

                     一天中...

 

 

 

有如此多的情緒?

 

 

             不喜歡接這裡的電話...

 

                                  不是我想要的人、不是我想要聽到的消息

 

 

看了小品卻狂哭、晚餐竟然只有雞排、想要做的事好多

 

我只覺得,為什麼總是沒人懂?

好吧!也許是容易被忽略吧

 

把時間塞的滿滿的...不是藉口!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你、要跟你說什麼、總是在吵架、我們總習慣傷害對方...

然後也不會事後補償,然而,我們卻很習慣這種相處模式!?

 

可是我不喜歡...會痛!

 

今天充滿了謊言,我沒寫數學題目、我還沒吃晚餐、假裝不知道你要我知道什麼

 

 

---WHAT IS LIFE?

 

 

 

 

很不想因為這個打擾自己的心情。               查~~~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