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阿密特置頂,所以這篇不置頂XDD

 

最近,可能是夏天來到吧!

大家感覺好浮躁,連網友都一直互相叫囂=  =

 

好像很多人心情不是很好...

最近也有一點

 

只是在想,為什麼呢?

有種不是很被人重視的感覺?

 

然後,有些事,雖然很早就知道了!

當下,還是決定迎合別人希望我會有的反應

只是為了省麻煩嗎?

雖然結局還是會跟我想的一樣...

 

但我依舊搞不定自己,可不可以不勇敢(已經不勇敢=  =)

有點煩耶!

找不到自己要什麼...想講話也不知道告訴誰

或許也只是單純的煩而已

 

好想要在家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直到永遠XDDDDDD(感覺接的很順)

 

為什麼自己想做的事都沒有行動力去完成呢?

為什麼會如此沒動力呢?

 

有沒有人士專門給人發牢騷的阿?

 

 

 

其實,最近也沒有做什麼我不喜歡做的事

總是想得到更多的_____  事太貪心了吧

 

 

 

然後,我的預感好準...最近一直中!

但都不是什麼好事,有點小北爛

 

 

先是很蠢的跌倒,導致到現在還沒好

接著是女人難搞的那個也來搗亂

上面兩個加起來會不會太痛苦,最不喜歡的就是浴室、廁所

我根本是殘障人士阿!無法全蹲,又要換衛生棉多痛苦!

然後期末的段考,難易度的感覺都跟別人不一樣,這樣就代表   我完蛋了=  =

不想明天到學校啦!!!!!!!

考完還不能去海邊、不能期腳踏車...

好幾個禮拜沒運動,食量沒有減少,倒治一直便胖...我都無奈了我

沒有摳摳,無法聚餐好可悲,好想要吃到飽=  =

(明明上一秒才在埋怨便胖XDD)

 

 

 

 

 

 

 

 

 

 

 

 

 

 

 

 

沒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