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這標題真是...太貼切=  =

再加上,整天只知道吃喝啦撒睡!....

根本是標準「人」過的生活阿...其實XDD

 

然後我只是想講,昨天返校日

過的有點迅速,原來是可以不用準時到校的阿~這樣阿!哎呀

我何必趕公車,又沒吃早餐呢?哎呀!(雖然不到九點半就放人了XDD)

 

早上吃豆花...話說,我這禮拜就吃了三次!好誇張XD

然後趕著看電影,我們還真是把身上的錢花個精光

為了一部"變形金剛2"

但是,很明顯的他想拍續集阿阿阿阿阿阿~~~

看之前,一堆人推薦

看之後,才發現好多網友的砲轟

但其實都還蠻有理的XD  (不得罪任何一方有沒有XD)

不過,我還是蠻喜歡的,雖然沒什麼內容可言,

但是夠緊湊、夠好笑

比U2店員推薦的搞笑片還好笑XDDDDDD

不知道位啥,很喜歡天火,每次出場都很吵,不過也就很符合老頭子的fu阿

不過,不會到我強力推薦的片子就是了

因為,那機器人拼命讓我聯想到日本的卡通,會有一堆機器人打鬥的那種

真的很愛肉搏戰耶!明明就有1堆好武器不是嗎?

我還是希望能把被埋住的六位.....___(忘了怎麼稱呼)

都甦醒,一起打敗墮落金剛不是很棒嗎?

科博文有點輕易被打敗、輕易打敗墮落金剛XDDD(超迅速的阿XD)

然後,我還以為全世界都開始跟博派共存咧!

明明就在馬路上、大廈上爬爬走,原來還是個不能說的祕密XD

 

但是基於,我沒看過第一集,我還是很喜歡激烈的打鬥xD還有無助的美國人的畫面XD

 

晚上回家,無聊還是無聊,好像例行一事的跟家人吵了一點小架=  =

就跑去睡覺,只是沒想到會從晚上6點睡到早上6點就是了XDDDD

 

睡的好飽!覺得今天好像該把哈利波特完結篇看完才是阿!

之前明明剛出來就會搶先的把它讀完?!

是熱情不再嗎?哈哈哈哈

 

是今天吧!晚上百萬大歌星有阿密特xDDDD

最近他佔我很多版面這樣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