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是一首太倉促的歌

     感覺很五月天、蘇打綠XD

松山高級中學,光影吉他社   成發!   (歡呼聲)

 

中午下大雨真的太令我傻眼,我都濕透了我

118大集合耶XD

先跑到社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

 

電梯要關不關,站在裡面像笨蛋

(有押韻耶xDDDD)

 

然後再到了3樓,結果我們我們莫名的坐到很前面的位置

他們椅子排太少了啦!明明廣告打這麼兇XDDD

坐的比家長席還前面吧!好爽阿!根本就是家長席+center  哈哈

 

他們也delay了!是成發必備嗎?目前還沒看過準時的啦!XD

然後他們宣傳、相關物品也太豪華、高級阿~~~

連本本都很誇張的高級,一個盒子+本本+下半年的月曆

是在做電影宣傳嗎?哈哈哈哈

 

其實,他們很多首都很好聽耶!

我不像林佳怡,耳朵很挑XDDD我覺得都還不錯耶!哈哈

而且,彈吉他也太青春的感覺

找時間偷拿人家的吉他來玩玩好了XDDD

 

聽到自己熟悉的歌曲,其實會更嗨耶!哈哈

在台下叫自己認識的名字很爽,老大! 沈彥臣! 巧寧~~~

連不認識也一起叫了XDDD 

還好台上都聽不到XD  不然對看好尷尬XDDD

 

不過有點小缺憾就是,換場速度有點慢=  =

但是,整體來說真的很好耶!!!!

其實我很喜歡樂團,

其實我是rocker    哈哈,這是騙你的

 

後面有一首,男生有脫掉上衣

主唱有練肌肉,阿有一個真的有點胖...嚇到我XDDDDDD

不要講出去=   =

 

燒火、搖滾教室、killer tune、熱血男兒硬起來、9 crimes、tell me baby...

是我比較喜歡的幾首XDDD

 

中間公關時間很嗨,好啦!我們118很嗨

只要認識的就叫很大聲XD亂嗨一通耶!各位xD

 

老大,帥呆啦!你一直說你哪首喇賽掉了!其實你不說,我們外行也聽不出來XDDDDD

其實還蠻想看看老大走性感風會怎麼樣咧XD通常不是都在社慶大解放之類的哈哈

好啦!唯一可惜的是沒聽到老大唱歌,好懷念喔!還有電吉他版的so long,my friend,不可以忘記唷XD

 

沈彥臣,有人說你彈吉他很有架式唷!給你爽一下,然後,唱歌也很好聽耶!我喜歡你戴潛水鏡

聽說看不到好好笑XD我們喊叫聲超大的吧!喔耶

 

118真的很挺耶!超強卡司↓  XD

阿任、一起、佳怡、彭彭、wayli、班班、

無謂輪、高要宗、黃言喻、蔡愈任、黃韋詳、梅婷婷、還有漏掉誰嗎?

 

何東隽,光影御用key board手,很帥耶!只是我更想看你戴那紅色眼鏡XDDD

屁王沒在台上偷放屁吧!?XDDDD

 

204其實也很多去唷XD(都給我講就好啦)!

 

 

 

欸,然後時間有限,我就打這樣囉~哈哈

之後有機會再補

 

 

 


青春就是要熱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