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剛好轉到交通台,在他說送的同時,馬上就傳送簡訊

沒想到就中了兩張!!!!!!

 

 

其實,當天早上意外的看到又中了其他電影票<婚假>,可惜時間卡到,

只好給我媽、我姊去看

 

 

當天白天還是在學校念書

晚上去西門的日新威秀看

我還以為會排很長的隊伍排隊耶!(聽我媽說他們那有人還劃不到位耶)

 

一進去,有人就在開始宣傳了!他還帶了他小孩來扮柯南

超可愛的啦!而且感覺他好熟練,沒有怕生的感覺耶

回答一些簡單的問題就有小紀念徽章、一些優惠卷(徽章給陳乃慈帶回去給他妹炫耀了XD)

 

廳小的很驚人xD  不過我覺得音響倒是不錯

 

 

 

故事概要:

以東京為中心發生六件大範圍的連續殺人事件,引起警政高層的重視,包括目暮警官、各縣刑警以及毛利小五郎等人也參與 本次重大搜查會議。沒想到因為這次機會,柯南意外地發現黑色組織參與其中。 連續殺人事件難道是「黑色組織」策劃的? 如果黑色組織知道工藤新一還活著的話,那不只與新一有關的週遭人物,就連柯南的夥伴們也會一併遭到追殺。 知道事態危險的柯南決定獨自展開搜查......

 

 

 

基於他明天才上映,我也不好意思一直暴露內容

 

不過,可能我有點抓到柯南模式了吧

有些劇情有猜到XD

 

這集不算深刻的,但是我是真的還蠻緊張就是了

可能是第一次在電影院看柯南吧!

真的會跟劇情走耶XD

 

其實,我很喜歡黑暗組織的出現

表示,會讓暴露身分的危機加重

 

苦艾酒其實有點漂亮,小蘭看膩了XD(開玩笑啦)

 

柯南越來越大膽耶!而且我發現原來少年特攻隊才小一

真是不可思議,應該是兒童特攻隊啦!

 

劇場版的毛利小五郎總是笑果的來源

感覺的出來編者很用心在鋪劇情,不想讓觀眾猜到一些重要劇情

像是誰是臥底之類的,讓每個人都被有懷疑的可能

這集真是充滿了危險,新一有非得先找出兇手的壓力

 

雖然我覺得他最後說猜到臥底是誰釋放馬後砲XD

最後的精采結局(片尾曲後的)很不精采哈哈

 

關鍵的線索是麻將,不知為何有特別的親切感呢!

 

 

台灣的官網:http://movie.conan520.net/

 

 

最後來給星吧XDDDDDD

   

唷!我給了三顆星囉~   代表→有空就去看看吧!

 

(自以為是報紙咧XDDD)

 

 

((陳乃慈真是爽到你!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