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事情好多好雜阿xD

在學校自習了許多天,打混了也不少時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學弟妹的薪傳其實看得出來很認真

鄉土劇印象太深刻,龍哥太台,隔壁的憨吉,原來只是出來伴舞哈哈

聽得懂台語,有種很爽的感覺,偉大的傳統語言阿!總是能把情緒傳達的很貼切XD

驚悚可能沒轉檔完,好想看說!!口琴女孩的後續發展!?

大地一直輸,真的很好笑!辜稟翔的國文誰來救救他...結果竟然是傳橡皮筋扳回一成!

自己亂加障礙賽...哈哈!報紙關很慘敗耶!XD

最後一關關主不見了

 

其實有好多都走鄉土風,真的很有趣耶!

 

最後趕補習!就沒有待到最後了!

其實有些感傷XDDDDD

松霖已經換成15了耶!在薪傳還是看的到很多不完美

但誰何嘗一開始就perfect!都是要一試再試的!

雖然現在還是會替你們提心吊膽,雖然你們還是在摩擦

希望你們能儘快磨光磨亮唷!我很期待看15發威xDD

 

 

 

今天是黃小育的生日唷!

雖然我沒跟你們去吃陶藝宣,但是我吃了蛋糕XDDDDDD

說真的,真的不錯XDD

矮唷!時間快到了~不知道你許了第三個了沒

好啦!其實,刮鬍泡比我想像中好清理!

真是要死了!你怎麼會跑這麼快~我想說都到校外了!結果還是無法倖免

陳乃慈補習這招好強,鄭皓云也跑的太快,還拿出雨傘...Orz

鄭雯文ofcourse狼狽囉!誰叫你蛋糕砸的這麼徹底XD

原來柚子是完火柴的小女孩XDDD

快點感動吧!這麼多人為了你的生日跑來學校耶~~~~~XDD

                   生日快樂阿阿阿阿阿~~~

差點就忘記講了哈哈

 

 

晚上跟李肇琳在圖書館讀書

結果我精神爆好怎麼回事咧!?XDDD

唉唷唷~真的很久不見耶!

你帶好多食物來也太好,我好感動哈哈哈哈哈

以後多帶點這樣   哈哈

 

 

 

阿阿阿!還有!

大家給陳乃慈愛的鼓勵吧!

這個路痴竟然到內湖來了XDDDDDDD

哈哈,他還從樹林→內中→北車→東湖!根本是一趟浪費錢的旅程XDDD

不過他也吃到我強力推薦的冰店了!

50元燒肉便當我也終於吃到你了!

說到冰店,還不錯賽!把冰吃完了才看到蟲子=  =

老闆問我要不要重做一份....我竟然還很白目的問:可以換種口味嗎?

哈哈哈,waiting、陳乃慈都想揍我了=  =

好啦!我想說算了!結果老闆不算我錢~喔耶!

也太爽了吧XDDDDDDDDDDDDDD

老闆,您真內行!我這樣就會一直帶其他客人去的!耶絲!

 

有關電影特映卷、手機溺水事件...有空在說吧~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