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衝啊~   GO_



原本預計五天的專考營,突然被改成四天

讓大家都不敢報太多顆

但使我們擔心的是學妹

之前我們考知能的時候

可是相當趕的呢

而且這次好多技能都是趕工的

臨時抱佛腳希望有效果



我們也是一堆人隔天要去專考

報告前一天才趕  (好像只有我)

誰知道這麼難找= =+

有人則是趕了2or3天  (佩服)

總之,又是混亂了 出發



早上6點半 搭念慈把拔的車

超級快的!!我們好像是第一個到的喔~

XDDD

接著就一個個來嚕~(廢話)

基本上

專考營的團長不會差別大到哪裡去

反正也只有幾個嘛XD

團長還是子妮團長

第一次遇見她的時候,是在冬令秋菊

那時候覺得他很兇,感覺一直找明湖的碴XD

不過上次專考,就已經對他印象180度大逆轉

但還是覺得有點可怕

報到報到

不是我在說

為啥我呆的小隊都很囧rz啊???

真的是吼...這次來是來度假的(真敢說)

但是,好像 不行了= =

焦糖很可憐~被他們臨時改組  變到我們這隊

可愛的她馬上叫:李肇琳~~李肇琳~~我跟你們不同隊了啦

結果呆琳:喔!!       尬的~超冷漠...因為它還在嗨的情緒中吧   哈

唉唉唉唉

他就跟我說~本來一開始跟我們不同隊都覺得我們這隊還好

結果一聽到他是我們這隊...好像很明顯不同吧!!!  囧

這故事告訴我們了一件事!!(哪來的故事)

雖然表面看起來很團結(其實也是),但是,私下技能或精神不好的人還是會被人小小排斥!!!!

聽說,學妹也被大大改隊~~全部打散

噗噗噗~有點想罵北市會XD

原本想好的隊呼、隊歌、營火節目 全部都要重來= =

焦糖的露營日誌也要重寫   真是的    ((忿忿不平))



天啊~~好會拖= =

等等在打吧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