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真的太棒!我不得不介紹一下,原本想打算先介紹Penny的!

拍謝先延後一下XDDD

AMIT

我喜歡白版的啦!可是我預購到黑版的Orz

我想像中的黑版就是現在的白版

還是來放一下

阿密特黑版封面

是刺蝟的造型耶!慢慢適應了!其實也不醜啦XDDDDD

結果6/26來個正式版--------------雙封面!!!真是令我大傻眼啊!

麻煩唱片公司可以照顧一下貧窮的歌迷嗎?xDDD

 

來一一介紹好了!真是歐買尬~!!!!!對了!這張真的很可以發洩自己情緒!很爽XD

 

01.開門見山

一開始就很嗨,歌詞(林夕)真的很酷!有點半新詩的味道

   -何必要拐彎~  打開門 就見山 我見山 就是山  (版面問題我歌詞就省略)

 

02.黑吃黑

現在是第二主打吧!今天聽廣播一直找,聽了三次xDDD

歌詞寫的......黑吃黑XDDD

MV也出來了!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啦!


這是沒有消音版,看了消音版~覺得很好笑,唱到一半..."逼!"XDDDD

 

03.分生

這個,之前已經放過mv唷乎~

http://rose0124.pixnet.net/blog/post/24419952

是首耐聽型的歌囉~我解決的還好,但我 feel good

 -分裂前的熱淚  分裂後的冷眼

 

04.掉了

這可要好好打歌壓!可是創作樂團蘇打綠  青峰填詞填曲唷

真的很好聽,我姊第一次就愛上了!結果他變我來電答鈴

後面有一句超棒的!快聽吧!喔耶~

 

 -黑色笑靨掉了 雪白眼淚掉了 該出現的所有表情瞬間掉了

 

05.相愛後動物感傷

原本叫「做愛後動物感傷」

這是一首很容易讓人愛上的歌,風格與其他首不太一樣

小安做的曲果然不一樣,超好聽的

 -先愛吧 霸佔一副肩膀 擋掉一些遺憾     

 -之後感傷 之後再算

 

06.靈魂的重量

這首,很感人,有關自殺議題的歌...

仔細聽,真的,我差點哭了!我承認我哭點不高啦!哈哈

 -我後悔了 傷害被我擴大了 愧疚都多了  

 -真的不像 詩人形容 只不過 消失了 幾公克

 

07.好膽你就來

完全是阿弟仔的歌耶!這張他也寫很多曲!

很酷,是台語歌耶!琅琅上口,會想跟著一起大力點頭

 -你的心我的心現在賣擱假 要討我的愛 好膽你就來 賣放底心內 怨嘆沒人知

 

08.OK

很...演唱會嗨歌!哈 ! 阿密特寫曲咧~

歌詞寫的還挺有趣的,這首越聽越好聽耶!聽的出來阿密特很放鬆

可是副歌好高耶 我跟著唱的好累=  =

 -嘿 半夜出太陽 嘿 沙發上衝浪

 

09.聽的見的夢想   只是DEMO,不過我預購的有送單曲DVD

只是哼哼也很好聽阿XD

 

10.阿密特

不一樣的原住民歌曲,古調也可以如此搖滾,也是耐聽型搭~

我也來當個原住民吧 (最好是會唱原住民歌曲就可以當XDDD)

 

11.彩虹

這是他給同志朋友的歌曲,雖然我不懂,但是還是好聽!喔耶~

而且覺得他們一定很愛!歌詞寫的好阿~~~~

 

本人推薦

(搞的很盛大XD)

   -掉了

   -開門見山

   -相愛後動物感傷

  -靈魂的重量

  -黑吃黑

  -好膽你就來

 

不小心就選了好幾首=  =

 

聽完總感想

好爽!  快歌好多,而且真的跟以往的阿妹不一樣

連慢歌都不是妹式情歌,真的唱法很不一樣(雖然還是聽的出來是阿妹)

然後,我覺得應該沒有人可以重頭唱完這一張吧!真是快累垮我了!

我在第二首就攤了XDDDDD

然後這次他以阿密特出來,想到痞子英雄導演、演員說的一些話

每個人心裡都會有黑暗的一面,光明的背面就是黑暗

然而,阿密特讓阿妹釋放

我也要找我的阿密特!=)

 

 

欸,腦袋全部都是他的歌啦....!!!(因為我現在在聽XDDD)

就算沒有也是啊~哈哈

 

真的,心情不好就聽聽,每次聽完心情都好開朗

一直往天上飛...XDD

 

最後再放上幾張很正的照片吧XDDDD

ap_F23_20090207012743558.jpgap_F23_20090625080000962.jpg

 

1728328442.jpg

先這樣吧: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