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英國最具爭議性的暢銷小說改編大螢幕
⊙【玩命911】導演改變風格題材,批判人性力作,更勝【衝擊效應】震撼人心
⊙ 柏林影展最佳人道精神獎、英國演藝學院最佳導演、最佳男演員、最佳剪輯、最佳攝影、英國丁納德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劇本、攝影

先來個得獎的!聽起來比較威XD

 

本片介紹

傑克小時候因為殺死了另一個小孩而被判入獄,其後他一直在監牢服刑,直到24歲才被釋放。

黑暗的過去一直困擾著傑克,他害怕身邊的人知道自己的過去之後, 會用異樣眼光看他,不再理他……

某次,他見義勇為救助了因車禍而被困在車內的女孩,讓他很快成了人們眼中的英雄。但他卻感到無比恐懼

,害怕那段黑暗的過去 再次回到眼前,如影隨形的罪惡,如同夢魘般揮之不去,雖然他已為此付出了代價……


是喜歡動作片、大場面、節奏緊湊的人,你就別勉強了吧!

因為裡面通通沒有XDDDD

但是來是部好看的片子,因為裡頭的意義要去體會

這個社會上的輿論、媒體宣導,我們是否真的就被牽著鼻子走?

 

因為痞客邦的電影專區,又不小心得了票XD   可是只有一張...Orz

後來全家除了我爸都跟我去看了!

一開始真的很悶=  =,因為沒看過"男孩A"  (怎麼記得好像有看過!?)所以都是慢慢感受

但是還蠻喜歡劇情的安排方式,不是平鋪直述的帶過,過去、現在交錯

到了最後你才會真相大白!

 

最後一段真的太令人動情

害怕又興奮的等待重生,到進入狀況甚至談了戀愛,正要與這個世界重新接軌的同時

卻曝光了他之前的前科,那曾經殺過小女孩的男孩,他信任的人卻一一遠離或是聯絡不到

總算壓斷了最後一根稻草... ...

 

噢對了!裡面有露點畫面(而且還不少),我只是有點嫌女主角稍胖... ...

有點奸詐的是令人掉淚的羡慕是最後一幕,來不及拭淚,燈就開了!哇哩咧勒...

 

發現其實我蠻喜歡批判性的作品,感觸比較容易深吧!我想

 

 

阿阿阿,不忘給顆星XDDDDD

                                      

心靈鐵窗

◎官方網站:http://www.starswok.com/movie/boya/

(雖然我連過去很lag,但還是放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