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很早起床

晚上也沒睡好,沒有吃早餐,腦袋一直浮現廣仲的歌...

好渴望吃早餐的心情原來如此

 

空著腹爬著不斷上坡的山路,我頭都暈了

感覺真的快死掉了!無止盡的上坡,心中無限感慨

 

好不容易要下山,就又來無止盡的下坡、樓梯

真的不是給人類走的!=  =

那坡度絕對大於45度!原來附近的建築都很沒道德

這些地方哪能開發阿!!!!?

 

走完以後,在去附近的新光三越,只是想吃個東西

也沒位置坐,超可憐的!聽說美食街那棟還是前一天才開幕的!

 

噢對!這是人生第一次帶著登山杖進去百貨公司XDDDDDDDDD

話說當天應該擠進上千人都是這樣進百貨公司!哈哈哈

 

不過也是藉由將子的契機,我媽很想把她已經保存將近一年的禮卷花掉

但是怎麼也沒想到竟然我這個壞錶王,也可以帶稍貴錶XDDDDDDDD我媽真是想不開

喔耶!來下賭注它什麼時候會壞吧XDDDDD

好啦!我希望可以跟他長長久久!?   (雖然我今天帶的很不習慣)

 

就這樣累的半死

腳超級痠的!

 

 

 

 

可是累的快死掉....晚上還是去看了電影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