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D



真是好笑



昨晚。。。



我竟然睡了整個晚上



玩完電腦 跑去房間躺一躺



結果從7點躺到10點鐘



本來說要去7-11說



結果有人代我去了



而且更狠的是 竟然都吃光了!!



再從10點躺到1點



中間醒來不到1分鐘要躺下去睡了



1點醒來發現他們[家人]都把所有可以吃的東西[除了我今天的早餐:吐司]都吃掉了



惱恨的再去睡!!!



結果就睡到現在了



明明今天就要上課



可是 我怎知嘛!!



早上來第一件事~查蘭雅國中



打電話又查網路



好死不死 我家電腦中毒



電話找不到 還不是打去104查號



結果一開始還沒有人接



我媽很奇蹟的竟然讓我請假了[省事吧]



沒有像以前那樣不管有沒有遲到就把我拖去上課[上課是要錢搭 不要浪費錢]



然後我打去 請假



那個人超級不耐煩搭>0<



好兇喔!!!!!



哼~~~~~反正我就ˋ4要請假妹



不過有點不捨



因為今天不是在學校上課



而是去植物園



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XDD



不過那老師是我所有老師裡面最喜歡的



而且課程也是最好玩的。。。><



加上~~跟我同組的女生~好可愛捏[聲明:我不是蕾絲邊 純欣賞]



XDDD



so~~心情複雜+怪怪



愈來愈搞不清自己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