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



超級高興搭。。。



之前去了金石堂~



我媽幫我買了2本日記本!!



超級爽搭!!!



i死啦~~~~~~~



超級喜歡說!!



大概會捨不得用吧!!



-  -   -   -  -



現在才發現



我已經開始少用筆寫日記了



真是糟糕



恩。。



哪一天閒的時候



再拿出來吧~



大概生灰塵了吧~XDD



- -  - -  -  -  - - -  



為了給我姊買個生日禮物



花了我120元



去生活工場買個吊飾



現在開始有點後悔



幹麻買降子好低東西給他>0<



真是的!!!



- - - - - - - - - - - - -



哇~~~



我恨死他啦



在大人面前超會裝的



愛耍酷



自以為的要死



那張臉真是賤的我想要打下去



那張嘴也是賤的我想賞他巴掌



常常在想ˇ他幹麻在這世界上啊



機車~~~害我在網誌上破壞我的形象[XDD]



反正我非常討厭他



討厭到恨不得他趕快消失!!!!



>0<



- - - - - - - - - - - - -



已經開始對某人有很大的反感了



也真的有夠會裝



氣死我也



真的很想當場戳破他



自從那次營隊後



我就不太想理他了



虧他還可以說的出來



><

-------------

最近怎嚜了??



一直情緒不穩



想法兩極化



累ㄇ??



我想應該不是搭。。。



真是嘟



煩腦快點走啊!!!!!!



最近電腦也怪怪的



大概中毒吧



煩啊~



好多東西都不能用說>_<



啊~~~~~還是好煩。。。。。。。。



--------------

真是雜的日記啊~~~



讓我想起我以前手寫的日記好像也是醬子



ㄎ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