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映的當天我就去看了7/16

又是午夜場,我們家特愛午夜場XD

 

可是我不能不說 好好看

對我來說 這算是電影很的題材

看完之後  真的十分佩服編劇 

所有的安排都如此的巧妙 、有關連

一環緊扣著另一環 拿掉一點就什麼都不成立

李奧那多總是很會選劇本!

 

很多的場景都是來真的 呈現更真實的感覺

整部片充滿懷疑 到底是夢還是現實 到最後都如此

我喜歡結局的安排  許多不確定性增加許多趣味

 

越來越喜歡美麗華了!

音響設備很不錯 也沒有坐過最小廳

因為他沒小廳XD

像去有些電影院ex.威秀  XD

我都懷疑到了U2的最大廳之類的

 

對了!

記得要腦袋清楚的時候看喔xD

 

一起愛亂評:

 

                           趕快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