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事情又變得好多

累死我這個年輕骨頭了

 

又開始很容易厭煩

最近對家人的語氣實在不甚好

害我都覺得應該填多一點南部來增加家庭感情

就是那種因為太久不見 所以見時會特別想念

 

有些人實在是很不會說話

但是又太了解那些人

這該如何是好  糾正也不是 好像變得自己生悶氣

阿其實也只是個小事情 煩透了 我為何要為小事情煩

 

明明都很清楚之中自己的位置

卻還是畏縮 卻還是離不開!?

 

如果我的存在依舊是可有可無

那到底我又算什麼?

 

曾經太過相信  曾經太過成熟

曾經了了 曾經墮落 曾經失敗

我從給自己完美的要求 到 放縱自己 到接受自己

不斷的放寬我的生存空間

卻終究敵不過社會輿論、壓力!?

好不公平!

沒有夢想的人  就不應該相信他的決定嗎

有時候 看的比其中的人更清楚

 

這是一種迷思

還有奇怪的漩渦

明明都知道現實社會是什麼狀況

卻還是只擔憂著下一步的未來 親朋好友的一句問候

 

知道自己進步真的不夠

讓別人知道 才能得到認同

噢老天  這認同感對自信心是多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