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個預告將子

 

然後要說的是 痞客邦會不會太好

於是我又拿到8/12特映會的票了!

而且還是在京站威秀!!!!

 

酷斃咧!第一次去這裡的威秀囉~

整個都高級到不行阿~~~~~~~~~

而且雖然是特映會 但我覺得廳還算不小!

原來3D眼鏡個個戲院有差別唷~

 

舞力全開3D 我就想說我明明就看過這部片啦!

原來真的是"舞力全開的續集"!? 反正就是同一系列的啦!

 

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真的

總覺得他們跳舞的時候 有殘影= =

可能是速度太快了吧!

 

裡面的舞蹈真的很精彩

最喜歡的還是與周遭融入的部分 就是Q毛與他女友的那段

超可愛的啊!!!

還有Q毛剛開始被推上跳舞 戳泡泡 blah blah的那段也是

 

阿阿!裏頭雙胞胎兄弟實在太帥太可愛了XDDD

 

最後的霓虹燈 !? 有點像LED的感覺

他排在衣服上的圖案實在有點怪

不過整體看很壯觀 是個新的突破 

我覺得應該可以更精彩些

但是還是很好看XD

 

裡面充滿了好看的舞蹈 還有 音樂

而且裡面會跳舞的人們 都像是在拍動作片 整個超強XD

 

最後的跑的字幕 很喜歡美術設計

每一種都有驚奇的感覺XD

 

這是部非常適合進戲院看的電影

這不是部劇情內容相當精彩的電影 因為猜的到劇情

但是部燈光聲音效果十足的電影

不論你喜不喜歡街舞

都可以啟發你去尋夢、尋找你的"家"

 

一起來亂評:

 

痞客邦最後還抽iphone4耶!會不會好得太誇張XDDD

話說得主在我的旁邊的旁邊  表示我離lucky不遠了!!!耶

 

最後附上官網唷

http://stepup3d.pixnet.net/blog

 



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