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颱風的晚上,

  作息很不正常...  

晚餐時間在睡覺 ,

睡覺時間在吃晚餐,順便偷玩了電腦=  =

 

風好大真是嚇死人了!很怕媽媽被吵醒,這樣我玩電腦就會被抓包XD

但是在夜黑風高的夜晚裡,還真是令人有點怕怕的

熱血巴士莫名的要去很恐怖的地方,哇哩咧,正好是丑時、寅時之際啦!

哈哈哈,文謅謅咧!因為看康熙調劑一下身心,士淵太好笑,什麼盆碗碟的啦XDDDD

然後正在看LAST FRIEND,很多人推薦所以就看了(美知留好可憐啊~日劇放過他吧XD)

哇哩咧!深夜看變態還真不是亂可怕的!但是激起了身體要練好一點的念頭XDDD

剛剛的什麼碟,讓我想到大陸有一個央視主播,叫做胡蝶

對!你沒看錯!還是央視最正的樣子,是因為有一首歌這樣唱的嗎?

"蝴蝶 蝴蝶 生的真美麗~~...."

好啦!我對他沒有偏見啦!只是怎麼會有人想把名字取的跟昆蟲一樣!?

(其實還蠻想知道有沒有人叫→張郎  之類的!但是我也不會想認識xDDD)

 

最近又開始嗜睡了!

有點不好,考試的範圍總是看不完的感覺好討厭啊!!!

睡到我自己都覺得怎麼會如此,超級怪的感覺

真的要好好的整頓我自己了!

太渾渾噩噩,會很糟糕耶

 

我要堅強、振作!喔耶XD

 

 

最近有好多很微妙的感覺

有點想多付出一點,總是覺得自己不夠...

可是,卻都只是想而已,我的行動力太低

不是不要,我想只是不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