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突然想到今天是爸爸節耶

不過,我爸要上班

晚上要去演唱會=  =

完全沒有計畫的意思

 

拍謝囉!哈哈哈哈

 

好啦!其實我只是想po文而已=  =

 

-------------------------------------------亂分隔-----------

 

壓抑自己的心情,真的好複雜、好難受

但是我怎麼都能承受呢?XDDDD

 

總是想要更多的情緒發洩

過多讓別人煩、過少讓別人覺得冷淡

真是麻煩呢

 

常常開心或感激,卻沒有即時的表現

每次心裡都會有些內疚,有些後悔、可惜

但是我就是不行,為什麼呢?

 

然後懷疑,為什麼自己這麼害怕___

很不懂!可是我知道自己不是...

大家好像都不是像我想像的那樣呢?是嗎是嗎?

 

是否多慮了!?XD

 

 

 

 

大家都要過的很幸福!

Love & Pie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