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的聲音

是否有點太超過了

 

雖然我懂你的心情,但不也是自己造成的嗎?

我覺得他很可憐,但是我又有點任性

 

對不起。

 

我只是覺得每當我要開始的時候,就會有其他事

這不該成為我的藉口,卻又無法不在乎

 

我不會安慰,我只會跟著難過,可是你不知道...

 

好吧!我要對你好一點!

 

每個人都有壓力,來自不同的

不要隨便爆發傷了你最親愛的人,或是在你身邊的人

 

在你難過會雪中送炭的人才是對你最好的吧!

 

偶爾接受別人的氣,也不會少塊肉吧!?

 

 

 

 

但是實在不懂你為何把自己搞成這樣

你很過分!你還有很多責任!你不該推給別人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