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真個Title真是長阿XDDD

我姊被困在蘭嶼,到現在都還沒回來=  =

所以我就邀李肇琳去囉XDDD(他是揪家)

 

然後,公車奇怪的好擁擠,李肇琳太吵被旁邊阿姨!?制止XD

害我們不太敢聊天了!

去環亞吃吉野家,他太想吃茶碗蒸,還問店員:可以送我茶碗蒸嗎?

店員都傻了XDDDDDDD

ikea冰淇淋只要10塊好爽!

 

急急忙忙的入場,下雨真是超不方便!

臨時通知,蕭敬騰不來啦!哇阿阿阿阿~~~超可惜的啦!

不過我是看阿妹的XDD

 

話說我小巨蛋越坐越上面XD

李肇琳第一次來小巨蛋聽演唱會耶哈哈

分期付款要記得XDDDDD

 

開始果然晚了一些

燈暗的時候,全場就會亂亂叫XDD

 

一開始,是表演藝術團,其實很美麗

胡皆興的原住民歌曲,麥克風拿好遠,還是抄大聲到嚇死人XD

還有saya帶來的戰舞,真的是超強的!

超震撼(只是拍謝,坐太遠誤認為阿妹XD)

 

對!這次的燈光舞台超棒的!

很多燈,顏色也很多,隨著音樂換燈光超級棒

 

開場的演唱,應該是最令人深刻的吧!

每位歌手唱他們的成名曲,超爽的!好像KTV熱門點播現場版XD

因為舞台有環繞的,所以驚喜的出現在某個升降台

動力火車 - 無情的情書 很喜歡這首歌
A-Lin -  失戀無罪  接動力火車超強的!爆發力的聲音很恐怖
同恩 - 不准哭 用力的唱哈
王宏恩 - 月光 有字幕超貼心
紀曉君&家家 - 流浪記 終於知道姊姊叫什麼名字啦XD
Tank - 專屬天使  這首大家好熟耶
羅美玲 - 愛一直閃亮 羅美玲好漂亮阿!!!!
戴愛玲 - 對的人  果然唱到經典的標高音,超猛的啦!
范逸臣 - I Believe 哇阿阿阿好聽的要命阿
張惠妹 - 我要快樂  尖叫聲超大XDDDDD

溫嵐 - 傻瓜 超喜歡這組曲的啦!

接著溫嵐繼續唱

熱浪、放開你的頭腦,熱舞真不是普通的sexy

尖叫連連阿!後面還不時有男性的嘶吼,快笑死我XD

 

然後是青蘋果樂園

動力火車 - 繼續轉動

Tank - 街頭霸王
王宏恩 - 我了解你的不明白
鼓手是張惠妹!!!!超厲害的啦

范逸臣 - 無樂不作      -大家又再度陷入瘋狂XD
動力火車+Tank+范逸臣+王宏恩 - 地老天荒
范逸臣+戴愛玲 - 千年之戀      -戴愛玲好強!范逸臣唱好多首耶!!!
戴愛玲 - 空港
同恩 - 失去
家家 - Listen  -台灣碧昂絲阿!聲音渾厚超好聽
羅美玲 - 禮物
A-Lin - PS.我愛你
紀曉君 - 彩虹
張惠妹 - 阿密特(古調)    -哇阿阿阿!我超愛這首的!雖然我聽不懂在唱什麼XD

可是竟然沒多唱一首,一直想叫他留在場上XD

 

標高音是高潮,所以說真是高潮不斷阿!每個都在飆XD

 

接下來是帶我們進入部落的感覺

排排坐,講笑話,還有部落一些有趣的歌

抓泥鰍終極忘詞版

不知道為了什麼,唱完還是不知道為了什麼

我家門前有上坡,就是那個不斷上坡、下坡的歌(康熙來了有唱過),就可以到家家的家喔XDD

白米酒,果然是原住民阿阿阿

省立醫院---心胸狹載XD

馬西馬西丁噹,馬西丁噹   →原住民之B-BOX  哈哈

擇偶條件,好北爛的歌詞阿  哈

 

突然,suddenly,好啦!其實也沒有突然

就是王宏恩很順的說要再唱一首,大家一定都會唱的歌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沒錯,8/9是阿妹的生日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HAPPY BIRTHDAY !  AMEI ! AMIT !

 

阿妹又快要哭了!直說哪有這一段!哈哈

saya推出刺蝟的蛋糕XD  生日蛋糕拿真的刀切,而且好大把!

可能太硬,阿妹還想用敲的XDDD

 

再來是對MJ的致敬,we are the world

這首超好聽的啦!

忍不住會一直唱哈

 

然後視聽奧主題曲,聽的見的夢想

大家合唱的好棒!

 

接下來歡迎神祕嘉賓

沈....春華   不是啦!  盛...竹如(就是藍色蜘蛛網的那個旁白)

王宏恩還學他!超好笑的

才介紹出沈文程

實在是很酷的嘉賓

心事無人知

漂泊的七逃人    人~人~人~人~   還有舞蹈教學,擦上面、擦桌子、擦地板XDD

他還偷偷跳了sorry sorry!被我發現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快笑死我了

舊情也綿綿-和阿妹合唱!真是琅琅上口,阿妹的台語真的越來越好了!我本來想抓他不輪轉的台語說XD

還指三樓的人,叫我們不要再這麼陡的山上XD   話說,我也很想下去阿!!!!XD

小河之歌 舞台還升高XD

 

阿妹+saya+a-lin+盧皆興 - 站在高崗上   再度高潮!又乎~
動力火車+tank - 再會吧我的心上人    這首好聽阿阿阿阿~
溫嵐+戴愛玲 - 梨山癡情花

紀曉君+家家、王宏恩+范逸臣、羅美玲+同恩

唱了我們都是一家人、杵歌、高山青  很多首原住民的歌曲

然後還繞場跟我們互動,我敢說,阿妹一定有看到我XDDDD

2樓超幸運的耶!一直跟歌手握手,爽翻阿!

 

一個人也沒唱幾首,一下子就11點了!

沒有安可曲還是好怪的感覺

沒有三天三夜也很怪XDDDD

反而三樓的留最久,一直喊安可、尖叫XD

 

大家來看看華麗的舞台吧!

http://frees.pixnet.net/blog/post/25638349

 

水啦!

原班人馬

 

 

 

 

 

每年都半1次可能會破產XD

我一定有機會要坐到最前面!!!!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