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就是如題!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

不過就那幾個地方可以擺阿

為什麼會找不到!?

 

哇哩勒咧!

找不到~ 我找不到

我所謂的地理第二冊~

還有歷史第二冊!你知不知道?(誰會知道阿!)

 

心事誰人知阿阿阿~~~

 

快點冒出來!!!

 

最近考試很放=ㄦ= 

唉唷威呀

好希望家裡有冷氣阿~~~

 

我要的不過只是這樣

 

最近上課精神良好!很好很好

不睡覺就歡天喜地了!

 

噢對!我終於把last friend迅速飆完啦!

不過後來看SP版,就覺得....我何必花11個小時!!????????

SP版!無敵濃縮阿阿阿阿~~~XD

 

 

然後,最後我們為還被颱風搞的亂七八糟的人祈福吧!

看到新聞真的很難過!

希望政府重建家園的措施可以完善!

 

加油台灣!台灣加油!

站起來   耶~

 

我沒辦法出錢,也無法出力!只好出一張嘴向老天要一點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