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我真的好早起耶!XDDD

 

明明昨天晚上頗晚睡的哈哈哈

可是早起的感覺真的好好喔!唷忽!

 

模擬考結束咧!

其實沒什麼感覺...=  =

 

 

很多感覺我不懂!懷疑到底是...

不知道怎麼辦

原來這種感覺真的沒有!?

還是還沒經歷過!?

 

最近很情緒化!

但是,又異常的平靜

只是口氣很差而已=  =

 

我該好好想...

 

 

希望我不要做錯決定!

 

接下來放阿密特新的台語歌:  夢中作憨人

 

 

真的超好聽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