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請不要以為,接下來的文字會有多歡樂XD)

嗯,算算時間,好像有兩三年沒參加市露營
有幾次是我真的有事、要考試、或是真的不想去= =
因為,小學連續參加三屆,但有越來越不好玩的趨勢

這次,本來也不能去的,因為颱風延期,我弟不能去
我媽說不能退錢,然後又換我去~囧rz
也不體諒一下我才剛辦完兩天的活動   (心酸啊~~)

這次的場地是陽明山苗圃營地耶~~超懷念的!!!

我是早上出發前一小時,才整理好行李的
而且,明明是三天兩夜,我的包包卻空的很
因為不用帶睡袋墊...

到了內湖區農會,嗯?只有一個...
後來在來了4隻只有國小的小孩,長的還蠻可愛
以為很懂事,誰知道是惡夢的開始

到了車上,才知道那位竟然已是大二升大三
好驚訝,但也好慶幸,不是我最小

真的搞不懂總會在幹什麼?(我姊在總會XD)
為什麼要同一區就同一組啊(怒)   幸好明年就打散了!不過我也不一定可以參加

反正,這三天的營隊,我覺得瞎透了!(是第一個讓我想離營的營隊)
我本來就很討厭小孩,沒想到這些小孩還真的有夠白目,但我真的覺得我很有耐心= =
我媽一直說服我說,你就當做休閒,去度假
個屁!   根本超累的好不好
蔡指導員,根本就是把小孩丟給我們帶啊(那個大學生也深深認為)

作營門的材料也太多,我覺得好浪費
小孩又喜歡拿鋸子、斧頭、大型美工刀... ..
真是快累死我了
一直喊,但是他也不會理你...(不耐)

結果,搞到最後...小隊呼、小隊歌都我想的
營門也我設計的,甚至四健之夜的表演橋段也是我想的
會不會太可悲...Orz
還要考慮那些小孩會不會配合,所以都要盡量從簡
但是他們哪知你的苦心啊~~~~~~~(怒)

第一天的闖關,嗯,都是老梗=  ="
比手畫腳,小孩子白目,想比又不會比,去死死算啦XD
意外的接鞋子,大受好評
南港區派來的六位好安靜,一個個問也不屑跟你講一個字
整個會不會太難控制ˊˋ

晚上的營火晚會,竟然是"營火"+"晚會"
有點瞎,而且沒拜火,我都囧了
跳個營火舞,整個重心就轉到晚會
還是在玩老梗..."捏麻薯"大家一直跑,根本追不到前面那個~= =+
雞蛋→雞→猩猩→人→鐵雄...好像是這樣吧
之前也玩過了ˊˋ,不過至少這是好玩的遊戲
而且是玩什麼全都可以,只是我晉級的有點太快速
到人的時候,一直抓肚子,大叫誰是人?  叫超久,我都囧了
發現大家還是雞、猩猩0....挖哩咧
後來一連串的帶動跳,我還蠻喜歡,哈哈,好嗨啊

第二天更慘,超討厭炊事的我,竟然抽到炊事比賽的人選
然後跟我搭當的是一個小三還是小四生=  =+
對...非常好,手沒有力,也不會幫你清環境,連醬油也打翻
天哪~現在回想起來,我也太有耐心了吧!!!!!!(自己都嚇到)

鑑別比賽一直以來其實都不難(除了有些太知識),但是問的問題有些很不專業
每題三十秒,我還有時間寫下我疑惑所在
後來還拿了第六................................

早上,跳早操,竟然是跳昨晚的舞,還有"三天三夜",有傻眼到

下午的大團康(大地遊戲?)嗯,終究玩老梗
而且在大太陽底下、隊員又是死小孩不配合,整個不爽!
支援前線,多老的遊戲啊~~~
然後,要皮帶、發票是怎樣?   小孩最好是有那些東西啦!
快吃遊戲,當我看到口糧,我整個快哭了!!!!

收拾營地的時候,也超無奈,小孩還搞亂= =
我整個是超人!!!平常的"明湖童軍女人當男人用"不是說假的XD
身上背一個蒙古包、我的隨身包、3還4個睡袋、再拿一個蒙古包
XDDDD
其實,蒙古包真的不重= ="拿過複式帳的就知道,誰是大力士XD
後來南港區的小隊長,人真的很好,還幫我拿一個蒙古包
挖賽,連工人都沒這麼有良心XDDDDD
後來還再抱一個大睡墊,看起來我東西很多,但是真的不會累怎麼回事?
應該是因為死小孩不在我身邊,心情整個很輕鬆

晚炊,根本是居心不良,拿原子炭,煙有毒耶!!!!
而且,他們都是小孩,能幹嘛?根本存心累死老人~~~~
莫名其妙的我變成火控....=  =
蔡指導員變成大廚!可憐的是,沒有擋風版,手都燙傷了
那些死小孩還在旁邊看,一心想要玩火,製造我的麻煩
而且,看到菜單,列了快要十樣的菜,我都囧了
會不會太誇張,我們這區加指導員,不過七個...(別區12個)
那天真的覺得我要死掉了!
剩下的原子炭,跟那些死小孩說好,讓他自燃燒完就好
他們還自以為專業的說,拿水來澆熄
瘋子!用水澆熄有很多煙耶~你是要其他區的都去死嗎?
非常好,他們依舊沒在聽,在我轉身吃飯的時候,拿水來灑
南港區小隊長比我早一步制止他們...
真的很拍謝,那些吸到很多煙的人

後來,陪小妹回小木屋拿他的口風琴,話說,也只有他有去看過小木屋
所以給他帶路,結果還迷路= ="
還一直說其他室友應該也迷路...
不要以為你怎樣別人就怎樣好嗎?人家並沒有!!!!!!

晚上的四健之夜,小無聊
景美區的舞蹈,我覺得有點宗教味= =
木柵區嚇到我,竟然表演"中國民間故事"耶!!!!(對~就是康輔三大劇之一)
基本上我覺得蠻有創意的~但是有些不太好笑XDDDDD
但至少是最精采的= =
這時,大學生走了!對~隔天要獨自面對那些死小孩

回到小木屋,有點慶幸跟我們同房的北投區,他們不會安靜!!!!(感動)
至少聊的很開心,哈哈哈

第三天,導覽很瞎,一直導覽奇怪的事物上(ex:這是蕨類)=  ="
而且,講話太小聲,拿了擴音器也差不多...
小孩一直亂跑,我就不自覺的加入南港區XDDDD
最奇怪的是,沒有工人隨行= =

反正下午就回家了!
早知道就跟南港區的下車,這樣就不用走很遠又要曬太陽,才能撘公車XDD
而且,說不定,會經過我家XDDDD

然後,為了這個營隊,我犧牲了我的青春
我的動態、小迎新練活、魏仔、霹靂生日ˊˋ
還有我寫功課、睡覺時間= =

天啊~整篇文根本都是在發洩XDDDD
回家後,我也是這樣跟我媽抱怨了一晚
隔天,在跟我姊抱怨了一晚
所以,這已經是濃縮版了XDDDDDDDDDD

聽說下次會打散,好險,不然我要當工人!!!
那些死小孩已經加入我的無敵黑名單~
有他們,我就不會去~~~~~~~~~~~~~

真的~家庭教育很重要,一過夜,什麼都看出來了(語重心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