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一個神奇的標題



但是不是一篇神奇的文章 



我不知道。。。[ㄨ~~~冷掉=   =││]



之前以為我課業壓力比較重



或許是 但又也許不是



或許是我扮演著這個角色的壓力



也或許不是



太多種壓力 讓我搞不清><[好嚴肅。。。=   =││再度冷掉]



也搞不懂那是不是壓力



反正。。我真的蠻笨的=    =



適度的壓力ㄇ??



自我調適ㄇ??



真的是說的很簡單壓。。。



發洩ㄇ??



這網誌就是吧



同時發洩我手癢。口。││



ㄎㄎ~~XDD



我好像只會在家裡跟網路搞笑=   =[自以為]



唉~我真的不適合團體生活[XDD引用某酸 哈哈 有去高手都知道吧 挖~我不行了]



真是的 丟一堆壓力



難怪我愈來愈胖[在頭上的鐵愈重 身體愈扁 請自行想像 好啦~我知道我超冷的]



我把壓力還分有形跟無形的[蝦。壓力看的見ㄇ 我說過了 請自行想像]



有形大概就是語言方面吧!實際說出來的:我就是要給你壓力[有醬子ㄇ 好像有吧]



無形就是精神上的了![我媽常降子 他不知道降子更沉重]



反正就是醬子。。。



我解釋不暸=     =



掰啦~~下篇文在見[明明就見不到 哀~請自行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