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囉!

 

                     -我現在滿肚子大便,害我不太爽

 

明明段考完耶!沒有特別開心的感覺?!

 

想要一直笑、一直笑!           會累的那種...  LAUGH的那種

 

一切都是逃避的藉口阿...

 

 

 

 

 

總是覺得沒人懂我,或許根本是我不想讓別人懂?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知道...

 

 

                                                            ----就只是發牢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