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這...終於來到尾聲了!

哇阿阿阿 ~是ending耶~有點興奮!難得的終於可以好好打完一篇XD

 

第四天的早晨,有點悠閒的味道,是說整天在劍湖山的意思

早餐原本不想吃太多,但好像又不小心拿了不少=  =

 

全班照唷

接下來先去拍咱們班的花絮,有點想看成果啦!

【殺很大】

男生什麼時候放的開...女生都這麼豪邁了!還有在怕形象的嗎?XD

 

然後就開始去玩啦!喔耶~我發現,一類真的不一樣

我在裡面,我整個變得超敢玩阿!哈哈

 

第一個就殺到"海盜船"去,我真的覺得海盜船超好玩的啦!

肚子會很癢這樣XDDD

越高越亢奮這樣,兩邊輪流叫

一直大笑:肚子真的好癢~      快癢死我了!

一群很奇怪的傢伙再亂喊阿!自嗨爆了這樣...

 

再去玩了"搖擺康康",其實還不錯玩耶~而且不會頭暈有點酷炫

等待的時候阿阿阿阿↓

以下是阿鳳的相簿抓的

排搖擺康康吧!玩完就維修超爽

其實還蠻好玩

 ↑我這張好像政客XD

 

然後後來想去玩,結果就維修啦我們整個超強阿XD

該不會是我們坐壞的吧...

 

後來是"咕咕飛車",一群自以為很小孩的半老高中生阿XD

在車上亂叫,超白目的啦!叫204想說會不會紅一點XD

自以為小孩覺得很恐怖、興奮,一切都自己想像好阿

早就鎖定好照相機,我跟阿彪早就預備了哈哈

高子棠在後頭耶!哈哈

 

再來是"擎天飛梭",欸,我突破咧!!!!!

我之前整個超害怕垂直的啊!感謝社長大力推薦 →看風景...

不過真的有超乎想像的高,但是真的看風景阿!!!好爽爽唷xD

 

沒食慾的想玩下一個,一群不敢玩的竟然偷偷去吃飯,幸好他們說不好吃XD

所以很順的往下一個"衝鋒飛車",意外的很多人想逃跑哈哈

奇怪咧,我還以為雯文、皓云、鳳姊都是那種很敢玩的!結果他們都是想逃跑的XD

把waiting、油餅抓回來很多遍,後面的小朋友都挺我,說會幫我擋住XDDDDDDD

哈哈,有點酷...

原本想做第一排的阿!因為乃慈的一句話,我變到第三排(是不是人很好...)

然後回來後,才發現第一排還有一個位置!!!!!!!!!!!!!!!!!

我不但做到頗後面,照起相來還很路人(電燈泡阿我說XD)

陳乃慈說,旁邊兩個從頭到尾都把手舉高,然後一直提醒哪裡有相機XD他還是怕的要死XD

 

又去玩水的東西,是誰說不要玩水搭!哇哩勒咧XD

莫名的我跟waiting是裡面最濕的,怎麼回事?不是都一樣的軌道嗎XD

 

再去"天女散花"吹乾衣服,我說,我們為什麼要一直假拌小學生

最晚找到位置要大冒險(畢旅就是瘋狂的大冒險阿)、被管理員說不要搖晃(整個沒聽到)

我還想說,為什麼還不開始,哇阿阿阿阿阿~超丟臉搭XD

下來的後遺症也太大,最恐怖的遊樂設施天女散花  

 

接下來好像是去排G5,喔耶!這才是重點阿阿阿阿阿阿阿~~

其實我超怕我玩不到的!因為大家都不怎麼敢玩

其實,再看到一次,也覺得"驚驚",想說,之前有這麼高嗎?

邊排邊叫,掉下去的時候手舉起來好有種喔

然後到我的時候,我竟然忍不住把手舉高了耶!!!!!!!

又是一個大突破~    媽呀!我也太有種了點XDDDDDDDDD

阿哈哈哈哈哈,真的超級無敵爽翻天的阿

這天真的莫名的坐到很多遊樂設施耶!

 

最後要集合,卷用不完,全部買薯條也太酷炫

還硬要別人坐快一點!

 

到了車上,真的超累的啦

一直再等阿彪點的歌什麼時候輪到

害我ㄍ一ㄥ超久XD

結果結果發現原來大家都有點,麥克風不夠用還是要唱好白目XD

最後快到松高還是要來點感性,一連串的感性歌(我是找歌小天后XD)

瘋狂大合唱,也很恐怖的大合唱,卻又很好聽的大合唱

鄭皓云竟然是最先哭的!

什麼啦!餐盒不好吃...

 

嗯,然後還大包小包的續攤,哈哈,這次的畢旅好棒阿!

 

阿喨很放任我們去玩,還有專業的照相機,照片都超美的阿

EASON是個認真的領隊,但是還是個菜鳥XD

雞雞吹牛總是會拿很多牌,但從來沒大冒險會不會太厲害

圓圓說有看到我們玩咕咕飛車,他感到很驕傲是204(是這樣嗎?xDDDDDDD)

珮珮唱歌超強,玩吹牛不行!我們都想好他下一個大冒險了

茗鳳就是那個說要一起熬夜卻超早睡的那傢伙,還拒絕我吃乃慈帶的臭臭鍋(連熱水都還沒加耶)

水餃不喜歡拍照,哇屋~我們同睡3夜耶xDDD

捏捏畢業旅行大解放,鬼臉太經典,以後不必再裝氣質啦XD

臭臭模仿太維妙維肖,笑到不行耶我!

小呦為何都懂我的梗?是否有阿嬤潛質?畢旅第一天早上就大冒險決定了你繼續丟臉的命運XDDDD

阿彪是住宿、座位好趴呢!哇賽這四天充斥著你,你也充斥著我,幸福吧XDDDD自己講這樣XD

柚子還是不斷的玩弄著大家XDDDDD

社長唱歌依舊好聽,大冒險很敢講好強

色色睡衣好可愛,頭套超醒目的阿

waiting就是那樣,哇哈哈哈哈就那樣阿!!!XD

阿蝶依舊很嗨,是熬夜好夥伴xD

皓云是rap小天后!還有丁字褲老大xDDDDDD

雯文不斷的曝光,跟你在一起不用考慮形象的問題

 

先這樣吧XDDDDD一直被催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