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發現

我真的不聰明

每次

我都是最晚知道的

感覺我不被信任

早就跟自己說 沒關係沒關係

一直這樣放縱的原諒自己

心裡還是不比別人好受



才發現

我真的太自以為

不懂裝懂

太笨

你有心事看不出來

太笨

看出你有心事卻不懂安慰

太笨

安慰以後竟無法使你展出笑容

太笨

你笑以後竟發現只是短暫

太笨太笨

就算這樣 也無法讓你信任我



失敗吧

想重新開始

沒想到卻重蹈覆轍



〈心絞在一起 可不好受〉



為什麼要一直質問我

為什麼要一直責怪我

為什麼一直不信任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如果你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