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沒有活流= ="  我努力回憶一下

噢,對了!幹訓前一天,忘記為啥,反正很晚睡
然後又很早起床...也不知道為啥那天精神好好XD

去的時候,本來時間都算的剛剛好
偏偏昆陽前面的交流道就這樣...降下來,火車還是一樣很慢才來
進了捷運站,一班剛走,又有一班...
結果竟然在昆陽站停了5分站,誇張死了
害我到學校時間好趕,
結果發現,14根本還是老樣子
我還以為大家會因為要留個好印象會準時XD

後來,原本分的隊又打成了3小隊
第一小真的太誇張,3個活動組會不會太威XD
但,3小也不錯啦XD
一開始的節奏遊戲8拍好緊張

話說,當天是我們班的返校,整個太剛好呀有沒有?
一直聽到我的名子好好笑,而且,是一連串,有點噁心XD
不過還蠻爽的XD  話說,下一次的返校,可以拿到精美小禮物XD
((敬請期待XD))

接下來是RPG,抽到楊州城,但是職缺會不會太可憐
一開始頗順,一下子就找到我們要的人
後來到了富哥那關,我忘了要我們幹嘛,反正後來跟我們玩紙牌遊戲
奶子有點強,是不是一直大獲全勝XDDDD
後來去了姊妹花的道具店,以為佔便宜買了好卡片
"xxx跌倒了"
結果翻到後面是"祝你東山再起"
挖咧,結果ㄠ了這麼久,竟然什麼都沒有,好囧
別人至少還有 加菜、唱寧夏....   雖然都很瞎XDD

接下來是分組,真的很難選耶!!!
我們這隊是每組都分兩半,午餐時間一直猜拳
結果那天不知怎麼回事,我對猜拳還蠻有把握的啊XD
結果一直猜輸ˊˋ,只有最後一把是贏的,哈哈
不過,我也覺得還蠻好玩的啦
第一個是POP+鳥字
挖哩咧...我寫POP都好幾年了,還要被分到這關真的很瞎
不過好驚訝很多人討厭鳥字XD
好像沒什麼好說的,因為時間也蠻短的,ㄎㄎ(沒有意義的笑聲XD)
噢,我的大鳥被誇獎耶XDDDD
但是我的POP沒有被理采...好奇怪= =

第二個好像是戲劇,我本來是想手語的(因為我很弱,雖然戲劇也是啦XD)
挖咧,到了以後,根本都是戲咖的世界啊~~~~再加笑場長,哈哈
然後講完一些戲劇概論(專業)
就開始演戲了!真的超難的好不好XD
我飾演...一支很髒很髒卻想要變乾淨的拖把
不過Limi好會猜,哈哈,終於不是醫生了XD
大家都表演的很強!!
棠棠、Limi也表演的很好笑,連油切都笑了XD
後來的多版本,活動組全上,
真的太好笑,我們剩下的都笑到無力(小婕一直收音XD)
而且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版,可是有點想看卡通版(還挑)
最好笑的應該是歌劇版,大家一直飆高音...後來結束還無法自拔

接下來的一關是團康,也是先講概論
然後玩了邏輯遊戲(有人稱默契遊戲)
第一個定義的那個,我以前有玩過,但是沒解出來的樣子
這次知道了!!!好爽XDDDDD
第二個是a是xxx ,b是ooo,那c是什麼?   (就是班班玩的那個)
挖哈哈哈,我會玩耶XDDDD整個很爽
mic一直假裝他懂了!偷偷問旁邊12屆的
結果還是到很後面才知道XDD
明明就已經提示如此的明顯XD

(突然發現我很會玩小遊戲,哈哈,而且是包含電腦、手機(尤其3D貪食蛇)、實際上唷)
我還會邏輯遊戲耶,有興趣請洽.....我XD

接下來玩的是"親密的家庭"(我自己取的啦)
一直沒叫到妹妹,只跑了一次很空虛
忘記上面是誰帶的...只記得他好喇賽XD
110還講成101XD

噢,對了還有,肢體伸展(?)課
是小逃的媽媽耶
好酷炫XD
還蠻好玩的,要我們身體一直延長
於是開始玩WAVE,好白痴
好像這個是插在課程前面

後來,14去吃冰XD
好好吃喔,哈哈哈哈,一直加清冰
棠棠在旁邊耍自閉,其實他在享受冰,太白吃XD
白冰冰,是個不濫又有點濫的梗XD
大熊跟蛋蛋有點白吃,還走錯方向,虧你們還先後走出去XD

後來跟小婕、Limi去撘公車,你們車好多ˊˋ
281快來!!!!!!!!!!!!!!!!!


期待隔天~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