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賽,7點半到北車,為了"最好不是輕便的雨衣"
我五點多快六點就起來了(我三點多快四點才睡XD)
果然7很方便,回家再整理一下隨身...算一下時間就出門了
(結果,什麼雨衣,什麼隨身,通通沒用到XDDDD)

我到的時候,差不多,我媽叫我走六號出口
真的看到北車了...正對面

可是..........................沒有斑馬線!!!!!!!!!!!!!!!!!!!!!!!!
我還前後走一走,看有沒有漏掉,真是誇張死了

不過到的時候,還是就那些XDDD
早知道沒這麼早出發就坐287,可以睡的很爽
又可以搭到正門口,不用想說要不要拿立可白去塗斑馬線XD

後來撘了電車,挖賽,真的好擠= =(其實我們也擠別人不少XD)
其實,我真的覺得車程還好,只是經過南港站的時候有點傻眼
去昆陽的時候,還經過南港火車站耶,好白吃XD
整個繞了一圈!!!!!!!

再去搭客運,人有點多,到了第3班才有位置 ....站= =
而且,山路十分的蜿蜒,實在佩服司機!!!!!Orz
坐到了黃金博物館就下車了,然後在走到瓜山國小
真的好奇怪的地方,沒看過= ="

到了那地方,把行李放在奇怪的教室,然後就說是我們睡覺的地方
傻眼,真的好小.......(更奇怪的是,真的還塞的下XD)

我一開始本來還很自傲很聰明的把水放在冷凍庫,
這樣可以喝很久的冰水,後來發現,教室裡有飲水機

好像一開始是分組講話,總務跟場器並在一起
但是,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XDDDDD
反正呢...
中餐吃了幾顆水餃,還因為小婕的餐具我們這組一直加菜XD
用蓋子裝醬油真的很聰明XDDDD

利用空閒時間想隊呼,一開始真的很乾XD
不過真的很有創意,不是我在說XD

楊州城裡有洋蔥~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波浪打開,再...合!!!XD)


沒了,哈哈,本來有春花"落"的戲份,但是12屆不懂,只好刪了XD

接下來就是大地囉!!!玩法就是像薪傳那樣

第一關是吃口糧+蘋果麵包,挖哩咧,真的好噁心=  =
塞了一堆,忘記吞XD
話說,棠棠真的秒殺,有點恐怖XD

第二關是神出鬼沒,就是每個人先抽一張要做的動作
然後聊天,要在聊天中作3次動作...對!
春花作假動作很好笑,不知道誰作太極拳就過了,
我拍手拍了5.6次,因為是死角,到很後面才過,
不小心破霹靂梗,好拍謝XD,我還是不知道小婕抽到什麼XD
反正呢,一直乾掉怎麼回事,哈哈哈哈

第三關是拿兩樣東西夾某顆氣球,咦,這關是灑錢的XD
一直回來,因為第四關太猛......一直被打回來

第四關是百萬大歌星,不過是要換人的,真的很難耶!!!
因為給你的提組只有3個,而且不一定是你想要的,
但是我真的很賽,有"妹力四射"!!!!!!!!!阿我的偶像就是阿妹啊~~挖哈哈哈哈哈
當時頗爽XD就選了比較近的   我要快樂,有點輕鬆~撲撲
但是,被誤認為會很多歌,但是我真的跟流行華語歌很不熟啊
尤其什麼王x凌的XDDDDD
反正,差了一首歌就過了說,為啥我們上一關如此遙遠?
這關真是嚴重卡關,大家都卡在這關,很悲慘

第二次挑戰,我被排到最後一個,沒錯,就是前面的誤會造成的
我的第一首歌,我選了秋蟬....囧   因為其他我沒聽過啊><
後來的第二首,我選了十年,挖哩咧,原來我搞錯歌手,好囧
但是,全小隊都會,哪a安奈,瞎爆了!!!!!
逼不得已,只好放棄,話說,你們親友團幹嘛這麼早用掉XD
反正,就是敗在這首,整個挖哩咧到底= =
大概全社只有我不會吧....天啊~經過這關下來,
結論是,我整個老派= =

後來在回去,去買了卡片XDDDDDDDDDDDDD
爽的開始XD

買了一張油切關卡的卡片→提示一次
和一張我們隊輔貓熊的卡片→跳下一關

整個爽翻啊!!!很囂張的走去下一關
嗯,果然還在卡關,可是這次1小終於過了
應該是因為卡太久XD
換2小時,我們等不及,秀出我們的王牌:跳下一關
油切說:嗯,你們可以走了!
2小整個很緊張,一直說我們插隊XD
在加傻眼

不過到了下一關,也是卡= =
反正也是玩不知道叫什麼骰子遊戲
我們好弱,別人是搶錢,我們是灑錢=  =
連關主想收關都無法XD

後來最後一關,猜鬼牌!?
嗯,我都沒看到XDDDDDDDDD不過大家都看到就好了XD

後來是假偵,很......累的假偵
一開始,我們這小好沒頭緒,都亂走
一直叫npc跟我們手牽手玩假偵、找爸爸、找青雲....XD
把NPC弄到笑場頗有趣XD
問大盤商要不要進貨,問胡商為什麼要玩蹺蹺版(差點跌倒)
問孫心想不想找他媽、告訴他婆婆想見他,跟古青梅說青雲沒有要娶他
問管家,一問三不知...XDD
NPC的名子太難記,一直講錯有點蠢
NPC一直亂走找不到
NPC講錯自己的名子有點好笑
NPC一直講同一句話有點煩XD
鍾爸:唉~我女兒死的好慘      ....   (這句講的超可怕~重點是從白天講到晚上還是這句)
大盤商:我是瓜山村的大盤商...    (講的超大聲,一開始還吃螺絲XD)
王爺:我是王爺!  ...(好像很囂張XD  不過後來才出現怎麼回事)

但是後來我們嚴重落後!!!!!!!!超級,因為連NPC都來關懷了
是不是有這麼弱= =
我們是覺得有NPC少跟我們說重點啦XD
後來,好像放水給我們物件,但是搞不清楚劇情,還是無法啊!!!!!!
玩一玩,還玩到之前的劇情...很囧

插播:我們還用之前的卡片→提示一次(找油切),真的太白痴,但是我們還是過的很艱辛= =

當時覺得很累,甚至有人不想玩,但是現在回想起來,是最深刻的一段XD
玩到晚上,假偵好可怕,找不到NPC,晚上的賈府沒有人... ...

原來小妹不小了...還有,鍾爸+孫婆婆的組合有點詭異

晚餐時間,忘記吃什麼...
反正期待夜教,本來有點緊張、害怕
後來轉變成興奮XDDDD
不過可惜的是,開始下雨了!嗯,危險!
所以取消了!
我們自己開會也開很久,後來變社務有點北七
不過,只有要夜教的時候下雨也太驚悚
雖然難過,但是以後也還是有機會
看到12 大家一起道歉,有點恐怖
感覺承受不起!聽到隔天下午就要下山
大家都傻了、捨不得

後來改成土晚,整個也太嗨
番茄5?   整個是高潮XD不過也太難了吧XD

後來12煮宵夜,14 B波自己去前面主持
雖然一直乾掉,但是也是有不錯的梗啦XD
14整個愛上百萬大歌星啊!!!!XD

後來小德、VIVI、小侯、之谷陪我們聊天
12屆自己人還認錯小侯跟貓熊有點好笑

講鬼故事,嚇到勾機棠,再加上一些搖滾區的觀眾有點好笑
你們尖叫聲有點可怕XDDDDD
話說,鬼故事好像就那幾個...XDDDD
本來我是想講的啦...但是,大家好像已經嚇傻了XDDDDD
好像,恩~還聊了很多

好像還跑出去,聽到雷聲又鳥獸散怎麼回事XD

四點多一群人繼續聊,觀察別人睡姿
Mic、霹靂最經典,怡靜打呼、春花睡不著... ...
聽說,後來阿凱還拍了很多人的睡姿,是不是變態XD

隔天早上跳早操,什麼早上要放屁才健康XD
然後接著是嚴肅的硫酸河
我們想了好久,經過這個遊戲,真的會讓大家深入的思考
唉唉~家長真是惱人的因素
12一直射重要人物有點討厭,有些人的眼睛都濕濕的
回到隔壁教室,大家都哭成一團,挖哩咧
我還沒在14面前哭的這麼慘過!(其實也沒多慘XD)
整個哭點降低很多啊!!!!!
本來大家都收拾好心情去隔壁跟12討論
結果,又哭了!衛生紙一直傳,好討厭、好催淚
喔唷~大家都說的好好,我要講的都被講走了啦!!!!

後來下午,有幹嘛嗎?反正好像有個小信任!
黑色塑膠袋好透光
往上走好像是椅子被我看穿XDDDDD
一直蹲低,沒叫我起來,好無助XD

後來的感性手,聽說你們很緊張

12.14談話,小侯一直用那我們站起來準備下山逼我們說話
確實還蠻有用的XD
大家好像一直詞窮!
VIVI、油切笑聲很經典、小德燒聲也不錯、貓熊當隊輔一直被同屆說不要聽他的話XD
阿凱跟之谷有點太像XD


下山後,坐火車,一直狂笑,有點累
話說,limi的笑點也低囉XD

阿˙阿˙阿˙~~~~~好不捨啊!!!
1214隔代遺傳


感性再等下一篇XDD

整個好流水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