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真的有點小誇張的衰不是我在說
哎呀押押押!!!!!!!
實在沒辦法,感覺又要被罵了!ˊˋ
不知道該不該說真話... ...
幸好,早上遇到你,不然我還不知道會做什麼蠢事

上次也是,因為oo所以x
真的覺得很糟糕,每次都想說下次不會了!
但偏偏我就是有這麼倒楣
就像現在的我一樣吧
光坐車我就花了兩個小時,很北宋自己
很氣憤,不知道為什麼暑假作業沒寫完,把自己搞的一團亂後,
還是要一直去,好像又做了蠢事,有點不開心

我想要好好的過啊!卻又喜歡把自己搞的四不像
一直撞期我覺得很北濫

哀,都不知道自己是在幹嘛!?
總覺得很不值,還差點要花錢坐計程車
北濫死了!
我:從這裡到松山高中要多少錢?
司機:要看跳表啊!
我遲疑了一下....:算了!
其實我真的沒有不悅的意思,我只是著急了點
他應該很北濫我吧XDDD
但是我也是啊,我還不知道要跳表喔~當然是要問你大概多少啊!!!!

然後又很北濫的遇到一堆人,屁咧!最好是今天認識的都給我看一下吼ˋˊ
煩捏,我當時真的很狼狽耶ˊˋ


唉唉,我不想再過這種生活了!我好累,我不知道跟誰說
因為好像沒有人能了解我的處境ˊˋ
好吧!我知道沒有這麼誇張,但是我真的無法抉擇
我不想放!但是我知道、我害怕是我最不希望的畫面發生

拜託,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